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九大英雄救美游戏盘点 好多妹纸等着他们拯救!

时间:2012-10-18 10:55:45
  • 编辑:ChunTian

现实美女凶似狼,游戏里多俏娇娘,妹子玩家水一盘点了她心中的十大英雄救美游戏,让你在游戏里把公主亲。不要再自怨自艾没有女朋友了,游戏里纵情驰骋吧,各种风情的美人随你抱得归。

《超级玛丽》

谈到英雄救美,我们的水管工超级玛丽绝对是首当其冲。红白机时的记忆那么深刻,为了这个看不出美貌与否的公主,玛丽翻砖墙,踩乌龟,一路寻找蘑菇、花朵前进,最后能否抱得美人归就要看你的身手是否敏捷了。

《超级玛丽》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妩媚神秘的紫轩,纯真善良的纳兰真,果断独立的月眉儿,如果你是杨枫,你该如何选择?有道是最难消受美人恩,何况是几位围绕周围,真要费力费心啊,不过行走江湖,有那么多位红颜知己相伴,相信还是有不少玩家会偷着乐吧。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生化危机4》

姓名:ASHLEY Graham 年龄:20 身份:美国总统的女儿。对,你这次的任务就是寻找并救出她!晦暗的场景,被感染的恶心人群,恐怖的气氛让人步步生寒,但只要你意志坚定,就一定可以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看看ASHLEY Graham吧,那么的柔弱,你是不是立即充满了男人勇救美人的豪迈之情呢?还等什么,拿上武器出发吧!

《生化危机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