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已经病入膏肓 该被执行安乐死的五大系列游戏

时间:2012-09-08 13:02:16
  • 编辑:ChunTian

    大家身边可能有过这样的人:你们是大学时候的好基友,多年不见,街上偶遇,你发现他眼窝深陷,皮包骨头,身上带着死亡的气息,让他当你的亲友团,然后去上哪个选秀节目,肯定能博取好多眼泪。当代游戏业界就有好多这样的作品。请看本期榜单:病入膏肓,该安乐死5五个系列游戏

    《刺猬索尼克》

    世嘉无数次地对我们说“这次真的没问题啦,索尼克即将回归往日的荣光”,但我们早已不信这套了,作为一个开发组,制作一款优秀的2D游戏都需要煞费苦心,我们还能期望什么。虽然世嘉明智地避免使用那个难看的人形形象,但他们在3D游戏领域难有建树,虽然《索尼克:世代》还算好玩,但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款平庸之作。

    《最终幻想》

    总有一天,罗马数字将无法用来命名《最终幻想》,对于该系列死忠们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但《最终幻想》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伟大了。曾经的《最终幻想》,融合了叙事,动作,戏剧性于一身,但后续的作品越来越跑偏,搞出了《最终幻想14》这种奇葩网游,还有《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13-2》这种炒剩饭的做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最终幻想》系列能够早日安息。

    《毁灭公爵》

    不能怨Gearbox,玩家对于《永远的毁灭公爵》期望太高了,经过14年的开发周期,当初先进的设计理念现在已经过时了。别的不说,毁灭公爵这个角色就已经过时了。公爵身上独具的荤段子和上世纪80年代动作电影的恶搞,拿到现在已经没人能懂了,除非Gearbox能在《永远的毁灭公爵》续作中加入现代元素,呃,比如加入政治讽刺的黑色幽默,那没准还能迎合现在的玩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