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最终幻想》系列最受欢迎的5个女性角色

时间:2012-08-25 18:55:43
  • 编辑:ChunTian

    《最终幻想》可以说是游戏业界知名度最高的几款游戏之一,这个系列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游戏中许多讨人喜欢的角色。这些伟大的角色不仅拥有外表的美丽,她们还拥有在险境时找出脱险方法的指挥,她们拥有在战场上战斗的勇气,她们拥有对同志的忠诚。不少这些强大的女性角色与玩家结下了很深的羁绊,让你在关掉游戏机的那一刻竟然能感受到彻骨的心痛。当然,你还是可以重新打开游戏机跟她们重逢。闲话少说,看看我们选出的《最终幻想》5个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吧!

    5、塞拉·法隆(最终幻想 XII-2)

    “留下你在乎的人,自己离开?这根本不是爱。虽然你只是希望他们平平安安,将他们排除在你生命之外只会让他们伤得更深。”前面这句是塞拉在《最终幻想 XII-2》里的感人台词之一,虽然她在《最终幻想XIII》里并不是最突出的角色,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经过深思熟虑,最终让她在倍受欢迎的续作当中成为了闪耀的明星。塞拉始终对身边的人保持忠诚,作为Lightning的妹妹,在其他人已经放弃希望之后,她仍然不断寻找失踪的姐姐。当然,在《最终幻想 XII-2》的过程中你还会发现塞拉还是一个相当强的战士,最后,她在知道自己行动后果的前提下仍然决定牺牲自我拯救世界。

    4、蒂法·洛克哈特(最终幻想 VII)

    蒂法是《最终幻想 VII》里最为人所知的角色之一。玩家在游戏中第一次见到蒂法的时候,她开着自己的酒吧“第七天堂”。虽然长着美丽的外表,我们很快就意识到蒂法或许是游戏里最强的战士,她是一个熟练的武术家,仅仅用拳头和踢腿,她就可以把敌人打得跪地求饶。蒂法的性格坚强独立,并且对她在乎的人永远忠诚,当你了解到她和克劳德的历史之后能够很容易理解这一点,在他精神崩溃、受到重伤甚至抛下她一个人离开的一切之后,她仍然坚持守护在他的身边。这一个“雪崩”组织的强悍女成员绝对值得被选入这个Top 5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