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内这都还不跳吗?盘点电子游戏中十大内奸角色

时间:2012-07-15 14:10:45
  • 编辑:ChunTian

    当恶人,就要勾结其他恶人达成目标。恶人可不讲什么忠诚,恶势力的喽啰经常为了自己的野心,在主子背后捅刀子。当然,有背后捅刀子才有好戏看。以下就是游戏中最不义的内奸角色排行榜。(因为涉及到剧情,所以避免不了剧透)

    10. 红蜘蛛——《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PS3 / Xbox 360)

    这名霸天虎老二必须榜上有名,它是当代文化中最有代表性的叛徒。他只要有机会就会迫不及待地取代威震天,完全不想掩饰自己的野心,如果不是他的能力太优秀,威震天绝对不会留着他。但很不幸,《赛博坦之战》(可能是唯一一款正统变形金刚游戏)没有给红蜘蛛留下篡权的机会,但他的野心暴露无遗。他一有机会就会取代威震天的位置,甚至好几次提前宣布威震天死亡。可惜的是,就算他真的杀了威震天,《赛博坦之战》也充分说明红蜘蛛不适合做领袖。他的小家子气让属下毫无斗志,其他的霸天虎成员总是抱怨红蜘蛛骂他们傻。相反,换成威震天,所有人都会屈膝于他的威慑力,敬畏地接受命令。

    9. 克里斯提——《死或生》(Xbox 360 / 3DS)

    大家可能只注意胸了,事实上《死或生》是有剧情的。讲的是邪恶锦标赛的组织者多诺万,最重要的一名特工,白发英国女郎克里斯蒂。一开始玩家不知道,她假装是海伦那的保镖。最后她试图杀害海伦娜,但却意外地击中了她妈妈。最后海伦娜进入了锦标赛,对克里斯蒂,多诺万和所有DOA组织进行复仇。

    可见,内奸也不是随便就能用万箭齐发的。

    8. 凯恩·海温德——《最终幻想4》 (SNES / PSP / DS)

    凯恩曾两次背叛自己的队友。第一次,这位双重间谍用长枪刺穿了自己曾经的好友,我们的主角塞西尔。后来我们得知,他被坏蛋Golbez洗脑了,不过似乎他打破魔咒之后,再次背叛了他的队友,把黑暗水晶交给了Golbez,完成他的邪恶计划。虽然其他人希望可以原谅凯恩,但他无法原谅自己。他还深爱着塞西尔青梅竹马的朋友萝莎,他的嫉妒让Golbez轻易地控制了他。

    7. Pigma Dengmar——《星际火狐64》 (N64, 3DS)

    Pigma曾经是火狐爸爸James的战友,但最后却背叛了自己的战友,听从大坏蛋Andross的命令把James谋杀了。这个叛徒事后毫不掩饰自己的邪恶,还非常享受地与James的儿子火狐对打。在战斗中,Pigma甚至会说“我杀你爸的时候他叫的可真惨”。Pigma是《星际火狐》系列游戏中最恶心的坏蛋之一,最后连星际之狼的雇佣兵团都因为他太邪恶而把他驱逐。真是大快人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