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撸管已经OUT了 盘点十大打灰机街机游戏

时间:2012-07-24 14:26:18
  • 编辑:ChunTian

对于70后,80后的玩家来说街机陪伴了童年和少年,从够不着机子用板凳垫在下面开始玩起,一直玩到高中、大学长胡须了,可谓不亦乐乎。本人也是个街机游戏爱好者,不知道为此花了多少铜板(曾经是1块钱4个,后来1块钱只有2个,现在很多地方1块钱只能买1个了),而打灰机游戏一直是最热衷的,最近重温了一下街机的各种打灰机游戏,从画质、音乐、打击感三个方面打分,列出了一个TOP10名单,纯属个人意见,欢迎大家拍砖。顺便请大家投下票,有木有打过这些经典的灰机。

TOP10:星际武力

画质★★音乐★★打击感★综合评分5分

画质渣,打击感差,但是在街机上玩的第一款打灰机游戏,是FC的移植版,BOSS碉堡了,是个举重的杠铃么?因为是第一款,为了纪念一下,所以勉强让他进入第十吧。

星际武力

TOP9:雷龙

画质★★音乐★★打击感★★综合评分6分

你要知道当时通关要花多少铜板,当时打第一关BOSS就花了我3个炸弹才炸出。音乐就别提了,当时游戏厅里都是哇哇叫的声音,完全没感觉到音乐的存在。

雷龙

TOP8:雷电

画质★★音乐★★打击感★★☆综合评分6.5分

不得不说的一款经典灰机游戏,现在已经出到5代了,可以看出经典所在,虽然飞机只有2架,小红和小蓝,但是当时的弹幕射击着实让人心涌澎湃。因为屏幕左边和右边还有延伸,所以特别要当心从左右两边突然射出的子弹,这也是本款游戏难点所在。

雷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