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个大菠萝扰乱世界万万千 盘点种种暗黑效应

时间:2012-06-02 20:12:10
  • 编辑:ChunTian

    韩网游厂商纷纷避免与《暗黑3》档期冲突

    5月15日发售的《暗黑破坏神3》热潮还在延续,近日,韩国网吧数据统计结果显示,本周一《暗黑3》成为了韩国史上第一个网吧占有率突破40%的游戏,达到了40.35%。而排名第二位到第十位网游的占有率相加仅为39.16%,这些游戏中包括了《永恒之塔》、《突袭OL》和《FIFA OL2》等老牌网游。在过去的一周中,韩国没有一款网游进行了测试,甚至很多游戏的版本更新也被推迟进行。

    早前有消息称,暴雪已经抑制了《魔兽世界》玩家流失的幅度,去年第四季度末,玩家流失数已降至10万。但是在《暗黑3》正式发售后, 《魔兽世界》流失了近3/4的玩家。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暴雪公司为暗黑3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疯狂,上周末,暴雪公司在总部举行庆祝酒会,毕竟12年等待一个这样的结果是很让人感到骄傲的。

    社交游戏厂商五分钟被传面临倒闭

    据消息人士透露,因开发社交游戏《开心农场》而声名鹊起的国内社交游戏厂商五分钟团队已经解散,除公司3位高管一人留了一个团队外,其他员工均被解散,公司业务也已经被卖掉。 此消息一出,引发业内人士激烈讨论。 有业内人士表示,游戏行业,特别是这种没有持久生命力的游戏,都是一锤子买卖,过去的辉煌不是下次成功的铺垫。

    针对传闻,五分钟COO徐诚通过微博回应称,五分钟正在经历创业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次挫折,但是目前无大碍。

    是托儿还是自我炒作?“网瘾斗士”陶宏开缘何成网游代言人

 

    对于“网瘾斗士”陶宏开代理中青宝的网游《亮剑2》,来自四方媒体的评价此起彼伏。有报道称,陶宏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戒网瘾”的工作中,如今却以“戒网瘾专家”之名来代言网游,无非是给人们一个主观性的误导,让玩家潜意识产生何种网游才是健康网游的信息。《新京报》评论则认为陶教授有“滥用社会信任”之嫌。

    完美淘米财报利润降 完美世界、网龙、淘米网发布第一财季财报

    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185亿元(约合1.141亿美元),环比下滑8%,同比上升3%;净利润为人民币2.098亿元(约合3330万美元),环比下滑20%,同比下滑18%。

    网龙Q1营收3182万美元 同比增58% 网龙第一季度总收入2.37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9.1%,同比增长51.2%,净利润为5587.3万元人民币,环比增长621.2%,同比增长61.1%。Q1无线业务营收4540万元,环比增长84.1%,同比增长644.3%。

    淘米网Q1净利润160万美元同比下滑82.2% 淘米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043万美元,较上季度856万美元增长21.9%,较去年同期1240万美元下降15.9%;净利润为16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16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01万美元同比下滑82.2%。

    俄网游市场发展迅猛中国游戏比例逐年提高

     据调查,在俄罗斯社交游戏规模扩大是引起网游用户激增的主要原因。网民越来越多地参与到社交网络生活中。分析人士指出,手机游戏的普及也使得游戏用户迅速增长。目前,美国公司在俄罗斯网游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达到30%以上,而俄罗斯研发公司仅占3%左右。中国公司同样是俄罗斯网游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美国暴雪娱乐、中国腾讯和中国盛大,这三家公司共占20%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近年来中国研发公司在全球市场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初步统计显示,2011年市场规模较2010年增长51.4%,行业收入占全球总收入的27%,只略低于美国(29%)。为了满足产能扩大和寻找新销售市场的客观需求,中国研发公司开始积极进军俄罗斯市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