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各类奇葩游戏营销 千军万马不如美女战斗力强?

时间:2012-06-19 15:22:03
  • 编辑:ChunTian

是战争,就会有输赢,在竞争激烈的网络产业,胜负已经不在游戏江湖,游戏营销已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一场新战争。若无营销战略,就算你的游戏是一枝独秀,你敢消极的等待偶然的过客来发现独秀之‘品’吗?所以,如何有战略,有规划地在视觉上争夺玩家的注意力,已成了游戏营销的一种必然。

口碑营销——暴雪一出,必是精品

精品策略营销是暴雪成功的基础,执行精品策略要耐得住寂寞,要抵制得住诱惑。与国产游戏的产量相比,暴雪游戏的产量很低,一款暗黑三把无数正太等成了孩他爹了——但是,这种精品营销之下,让暴雪的品牌越来越亮,成为世界游戏行业的扛鼎者,并为暴雪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以及巨大的声誉,这种声誉直接导致暴雪游戏跳票都能够保持着一贯的习惯,还有无数玩家盼蓝眼珠子的苦苦等待。

公益营销——让游戏充满爱

公益慈善在国内是个很沉重的话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似乎是遥不可及的,但是,如果把公益当成一种营销,即助了人,又宣传了也算是一件乐事。国内很多游戏都做过公益营销,比如512巨人捐款一千万,史玉柱粉丝助学;梦天堂西藏建希望小学,跳跃网络山里助学,游戏圈名人凤凰助学行等等......在宣传营销上,我们都见证了各种各样的宣传,炒作、恶俗都屡见不鲜,要是把公益作为一种营销,就算是作秀又如何?毕竟这是一种超越财富的特质精神——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地球是个危险的地方,不是因为那些作恶的人,而是因为那些袖手旁观的人。”

事件营销——任何不经过考证的臆测想,都是盲目的一厢情愿

随着一些网络公关的黑幕被揭开,一些网络营销事件也受到了关注。在网络游戏越来越娱乐化的今天,如果不出现一些炒作事件实在是说不过去的,这里不得不提提圈里特别出名,且手法堪称新奇的炒作事件——《魔兽世界》铜须门,一盆狗血终成一代谈资;《降龙之剑》的后宫优雅,让一众穷B献精献血的羡慕;《征途》的拍一下不会怀孕,刺瞎了无数人的狗眼;《魔界》斗鲨,与一条发情鲨鱼的约会......事件炒作营销早已开始,短时间不会结束,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无数前赴后继的炒作者,用一种无畏的气概试探着下贱恶俗的底线。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