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上古卷轴OL》你所知道的与不知道的 8大盘点

时间:2012-05-31 19:07:09
  • 编辑:ChunTian

我们知道的:

1.游戏中会有对所有玩家开放的地牢副本

游戏总监玛特·飞勒称:“这些地牢就是为了那些不愿意合作的玩家们设计的。希望他们可以并肩作战。”同时他也表示,地牢、副本之类的是吸引玩家们的最主要因素。

2.副本量十分之大

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但是飞勒说“会有很多副本。”。

3.可以单人单挑一个副本

虽然副本的官方名字叫做“多人地牢”,但是竟然还是允许玩家只身一人单挑一个副本。这似乎和不带随从的《上古卷轴5》很类似。

4.游戏中会有私有地牢且有RAID人数限制

游戏中会有私有地牢,而且私有地牢Raid中一支队伍的人数上限为6人。

我们不知道的:

1.是否有BOSS

至今还没有提到过任何有关BOSS的消息。照理说是一款网游就会有boss,老是打小怪有什么意思呢?当然可以推测,如果说有Boss的话,那肯定也是可以被单练的。

2.副本有多大

目前关于副本的细节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墓穴地牢中有着摇摇欲坠的天花板和生锈的铜墙”。听上去应该还是挺庞大的。

3.是否允许阵营内的PVP

目前来说,多人地牢只可以由同阵营的盟友进行攻略。游戏设计师说多人地牢是促进玩家之间交流的主要途径。但是是否可以盟友之间进行PK,还不得而知。

4.地牢到底和外面的开放世界有什么区别呢

如果多人地牢允许任意数量的玩家不组队进入,那么和外面的世界有什么区别呢?难道仅有的区别只是一个载入画面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