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时空大错乱碉堡了 盘点那些穿越很精彩的游戏

时间:2012-04-06 13:45:44
  • 编辑:ChunTian

从动漫《尼罗河女儿》,到电影《盗梦空间》;从电视剧《宫锁心玉》,到小说《兽血沸腾》;各种穿越层出不穷,甚至于某天在上海地铁9号线,惊现从500年前过来的“穿越女”,着实让人雷到外焦内嫩。

说到穿越,一向只闻典故,从未有人亲身体验。但是在游戏中,玩家却能切切实实过一把穿越瘾,随着游戏主角的经历一起冒险,体验时光倒流的YY情结。下面让我们看一看,有哪些典型的穿越题材游戏吧。

寻秦记 -- 最香艳的穿越体验

黄易大师所著的《寻秦记》堪称经典,不仅被拍摄成电视连续剧,更是改编成电脑游戏。玩家可以操控游戏里的主角项少龙,在群雄争霸的战国年代展开一段刺激又香艳的冒险,实足过一把YY瘾。

仙剑奇侠传 -- 最感人的穿越情结

相信很多玩家都记得,逍遥哥哥带着灵儿和姥姥骑着凤凰离开南诏国,朝红霞满天的仙灵岛飞去的浪漫画面吧?十年后的李逍遥再次与赵灵儿邂逅,开始一系列的探索,从而才有玩家心中永恒仙剑情结。

苍之涛 -- 天地苍茫的穿越大史

还记得那个双腿残疾的羸弱少女车芸吗?故事就是由她带着云狐一步一步卷入一段横跨千年的历史巨涛之中开始。史诗般磅礴澎湃之冒险传奇,穹宇苍苍,爱恨茫茫:《苍之涛》无愧穿越大剧的称号。

龙狼传:破凰之路 -- 最意淫的穿越

俊男靓女穿越回到三国时代改变历史?对,你没有听错,这是一个十分意淫的穿越故事,满足了许多年幼的玩家的幻想,过了一把古代武将的瘾,与各大名将并肩作战,这是多少玩家年轻时代的意淫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