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命运悲催惹人叹 盘点近年游戏中五大惨死角色

时间:2012-04-10 20:01:56
  • 编辑:ChunTian

    每一部游戏中都包含了优秀的剧情,令人难忘的角色,当然,还有死亡。在过去数年中死亡的游戏人物有不少,有些令人伤感,有些大快人心,有些则滑稽有趣,但它们都有共同点,就是暴力和流血。游戏中出现的死亡场景往往比书中的和电影中的更令人震撼也更可怕。那它们之中,谁才是死的最惨的呢?

    Adam the Clown(《丧尸围城》)

    《丧尸围城》系列中出现过不少惨烈的死亡场景,不过当提到精神病患者时,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中的永远是这个名字,Adam the Clown。Adam the Clown是游戏中出现过的最怪异的角色之一,他从头到脚穿的都是一身小丑装扮。在他疯狂的屠杀他的观众之后他就彻底变得疯狂。

    在Otis让Frank West调查关于Space Rider在Wonderland plaza发现的“失控”的人之后,玩家的任务就是去找那个人。如果玩家决定去coaster寻找,那他们就会遇到Adam the Clown。当玩家击败了他之后,Adam会开始歇斯底里地大笑,随后他的身体就会开始从膝盖开始崩解。玩家们将可以看到游戏中最令人感到恶心的一幕,Adam手中的电锯将会撕裂他自己。Adam the Clown之死显然是游戏史上最可怕的死亡之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