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类型大盘点 屌丝高富帅应有尽有

时间:2012-03-12 13:58:37
  • 编辑:ChunTian

宅男玩家

宅男玩家

一根网线就可以拥有完整人生的玩家,就是传说中的宅男。没有社交活动,没有外出习惯,活在二次元世界中,非宅男不能理解。宅男时常幻想在自己所热爱的游戏里,会碰上一个志同道合的女生,并且这个女生十分漂亮,最好还是家财万贯、温柔体贴,并且只倾心于自己。相信每一个在电脑面前玩网游的宅男,绝对都YY过这样美好的事情。

热血玩家

热血玩家

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更是其乐无穷。热血青年就是热衷于网游中PK的一类玩家。游戏画面怎么样不重要,风格怎么样也不重要,只要能在游戏中尽情的发泄就足够了。兄弟、手足、仗义,足以概括热血玩家的游戏生涯。

文艺玩家

文艺玩家

升级不是目的,游戏只为休闲,这就是文艺玩家。对于他们来说,游戏画面很重要,游戏剧情很重要,游戏音效很重要,就是游戏性不重要。网游不过是一个社交平台,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聊天就可以了,什么打怪升级都是二逼青年才做的事儿。

普通玩家

普通玩家

如果说一个游戏的目的是什么,相信很多玩家都打不出来。但是他们却能够一直持之以恒的去坚持。坚持着自己的任务、刷怪、副本,然后偶尔在自己心情不错的情况下去PK,这就是普通玩家。大部分的普通青年玩网游都只是为了休闲,体验一下娱乐感。他们不需要非常耀眼的光圈,不需要闪的发亮的装备,不需要拿下什么什么的成就。他们只是娱乐,只是为了消耗自己都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间。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