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沉迷过吗?盘点卡普空与南梦宫最优秀的格斗游戏

时间:2012-03-13 10:20:25
  • 编辑:ChunTian

为了迎接《街霸X铁拳》PC版的到来,我们特意总结了10部来自卡普空与南梦宫的最优秀的10部格斗游戏。

下面的排名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只是觉得这10部游戏应当被人们记住。而且目前这一世代的游戏还没有完结,所以我们说不好到底哪一部游戏才是最优秀的格斗游戏,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中所爱。

1.《街霸2:天下斗士》

说实话,我接触的第一部格斗游戏就是超级任天堂上的《街霸2》。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彻彻底底的沉迷在这款游戏上面。游戏的伟大之处在于,创造出了连击系统等一系列对后世游戏影响极大的设计理念。

2.《Power Stone》和《Power Stone2》

《Power Stone》是一部非常独特的格斗游戏,玩家可以捡起环境中的各种物品来打击敌人。游戏中还会随机掉落Power Stone,玩家收集齐3个之后就可以变成强力形态,并可以使用特殊招数。《Power Stone2》在1代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对2和4对4的模式。冒险模式里使用了收集和钱币系统。游戏的街机模式则专门为故事剧情服务。《Power Stone》拥有非常坚固的粉丝群体,而且玩家们非常期待这个系列的续作。

3.《刀魂2》

作为《刀魂》系列最为华丽的一作,《刀魂2》获得了不少赞扬,同时游戏也是第一个在不同平台拥有不同角色的格斗游戏。在Gamecube上玩家可以使用林克,在Xbox中玩家则可以选择SPAWN,而PlayStation2的玩家则可以使用铁拳中的Heihachi。武器的运用可谓独具匠心,而独特战斗机制也让玩家更容易上手。在狂热的格斗游戏玩家心中,《刀魂2》永远都占据一个位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