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让你咋舌的天价游戏道具 哥穷的只剩钱了

时间:2012-01-04 12:45:01
  • 编辑:ChunTian

《九阴真经》最近大大的火了,在虚拟道具的拍卖会上。一把根本看不见的刀鞘居然卖出了10万人民币,为这个寒冷的冬季网游市场添了一把大火。

根据舅舅党的爆料,九阴真经的刀鞘属于稀有装饰品,一般人是买不到的。但是作为一个侠客,没有刀鞘是不可思议的,这就是为何一把看不见的普通刀鞘还那么热销的原因。

天价刀鞘

武侠+装饰+身份标识,虽然是一把没有属性没有外观的道具,不过却能够直接击中那些想要标志自己为大侠的玩家,根据二八定律,百分之二十的玩家是付费玩家,他们是支撑游戏的根本,而百分之二十中的百分之五则是游戏的擎天柱,因为他们的付费一般在万元以上,甚至是几十万,几百万,因此一个玩家为了表示自己的身份地位而掏出十万元来买一副刀鞘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

不得不感叹,这些爷们为了游戏那是秒杀人民币也是眨眼的事情。而秒杀的记录也是让玩家们汗颜不已。现在来看下这些爷们的行动,见识见识啥叫秒杀人民币的战斗机。

十万哥 包下大屏幕玩网游

天价包场

世贸亚洲最大的LED屏幕长250米,宽30米,面积达7500平方米,是全亚洲最大的LED屏幕,2010年11月21日,某著名网游公会的会长包下他十分钟来玩某游戏,为此他将要花数十万。而包下屏幕的理由,竟然是为了和另一大公会斗气,因为对方包下了上海最大的IMAX影院玩游戏。“这件事情让我们会长觉得很没有面子,关于如何超越对方的争论持续了一个晚上,最后我们决定包下这块巨幕,相信对方已经没有办法超越了。”公会知情人士如此说。

一天花费超万元 第二天就被秒杀

第一天花费超万元的玩家第二天就会被秒杀,如此奇迹的游戏来自征途,虽然这已经是老话题了,不过当初征途可是秒杀了不少富二代的玩家,也让征途成为了只有有钱人才能玩的游戏。当然也吸引无数喜欢烧钱的人,也从那时候开始,征途模式成为了网游的一个代表。

大爷不但国内有,国外玩家也不少。几万已经是小CASE。更有人因此进入了吉尼斯纪录。

25600美元的虚拟飞船

天价道具

要说有钱爷们,中国有,外国也有,某玩家为了让自己在《安特罗皮亚世界》这款游戏中变得更加强大,于是花了25600美元买了个虚拟飞船。对于花费2万美元的理由,这位玩家觉得他实现了无数小朋友们的梦想。毕竟飞船对于每个爱好UFO的小朋友来讲是一个梦想。

22万美元买个蛋

22万美元买个蛋,这位爷们也是相当有魄力的一位。这个蛋据说是一个相当特殊的任务奖品,很多玩家都很期待这个蛋里能孵出些什么东西。这位购买者名字叫做Deathifier,据说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购买,之前他就以10万元将自己家抵押出去,购买了游戏里的一个星球。之后改造成夜店的星球价值已经超过100万元。六年间价值扩展10倍,于是这位大哥被吉尼斯纪录记载,在游戏史上可谓绝无仅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