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颠覆传统让你难以想象 CES2012十大机箱大盘点

时间:2012-01-17 13:35:40
  • 编辑:ChunTian

一年一度的美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于2012年1月10日 -- 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时至今日已经顺利落下帷幕。这个作为全球最先进科技风向标的CES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是采购消费电子产品、了解产业趋势的最佳媒介,当然CES电子展每年的举办都不会令人失望,每一年的产品都能代表着今年IT产品的发展趋势。

当然今年,在此次大会上出现了许多引领科技前沿的电子产品,机电行业也不例外,众多厂商都展出了众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接下来我们就来总结一下此次CES电子展上让人无法忘怀的机箱新品吧。

机箱也可以这样

Tt作为引领机电行业的厂家,在2011年曾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Level 10 GT。据悉,TT将在2012CES展会上推出Level 10 GT的升级版,有消息透露这款机箱将配置前置USB 3.0接口、EasySwap硬盘抽取座、硬盘安全锁、背部走线空间、耳机架以及下置电源设计。

Level 10 GTS

Level 10 GTS Snow

接下来这款来自一位外国MOD玩家打造的MOD机箱,玩家以Tt Level 10 GT机箱为改造主体,融入了使用独特图腾风格,将机箱改造为充满历史感和神秘感的机箱,同时为了让整个平台更加和谐,玩家Dan McGrath还将键盘鼠标也一同改造。

Tt Level 10 GT机箱改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