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只在游戏里会出现 盘点游戏中的十大“谎言”

时间:2011-12-06 14:00:54
  • 编辑:ChunTian

一些玩家经常直言不讳,抱怨游戏有的地方太不真实,太扯淡……下文盘点了游戏中人们容易忽视的十大“谎言”。

1.食物能治愈一切

龙的烈焰重创了你?别担心,只要吃38个苹果,你就会满血……游戏中的这种恢复设定肯定不能在现实中得到应用,毕竟诸位都不是吃菠菜的大力水手……吃点好的确实能让人心情舒畅,不过对于失血过多的病人来说,这招可能不太管用,还是赶紧送医院的好。当然了,我们要是吃太多,也不好。

2.尸体消失的太快

各位有没有想过,游戏里为什么敌人死了以后,一会就没了?埋的那么快?是不是因为地球承载不了那么多人的身体,所以尸体得抓紧消失?……这也太荒谬了吧。

近来有的游戏做的不错,它能让尸体躺在地上一会……不过大部分游戏的尸体最终还是会消失。考虑到各位玩家在游戏里的杀敌数,这个设定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吧——总不能地上横七竖八地全是尸体……

3.如果找到掩体,伤口就会愈合

这是不是太扯淡了……我是手拿冲锋枪的战神吗?看来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我了……如果屏幕出现红云状的血丝,没关系,找到掩体,伤口就会愈合。然后我会再次投入到刺激的战斗中。什么恐怖分子啦,俄罗斯人啦,阿拉伯人啦,机器人啦,都放马过来吧。因为我是战神,所以我能!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