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伤不起 盘点2011年因游戏酿成的悲剧

时间:2011-12-28 15:25:59
  • 编辑:ChunTian

游戏的诞生,为我们枯燥单调的生活平添了不少乐趣,这本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情。但随着游戏玩家的低龄化、游戏的多样化和大众化,很多问题油然而生。

“网瘾”一直是全世界最为关注的现象之一,我国的反网游专家陶宏生教授,更是受尽了广大网游玩家的指责与谩骂,可他依旧坚持自我,原因就是因网游而酿成的杯具从未消停过。暂且不说陶教授的一些不恰当言论和对网游的偏激认知,单论他对网游造成各种悲剧事件的批判来看,无可厚非。可杯具不单单降落在网游玩家的身上。

2011年沉迷游戏而造成的杯具事件,虽较往年有所减少,但低龄化和凶狠程度足以让人担心整个人类在倒退。在此笔者奉劝广大“疯狂的”各类游戏玩家,在2012世界末日还在悬念中之时,珍惜自己和身边人。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1年那些因游戏而酿成的杯具。

1.一台PS3带走两条生命

12月22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坎伯兰,一名7岁的女孩和他的叔叔在家中惨遭杀害。

根据检察官的叙述,22日犯罪嫌疑人Jr承诺25号给纹身艺术家Jeremy Priel一台PS3作为帮自己纹身的报酬。Jr在笔录中说当天他和Jeremy Priel一同前往前同事(男死者)家中,并借用卫生间。而后按照计划,Jr拿起枪胁迫同事(男死者)和其侄女趴在地上。

Jr称自己开枪射击同事(男死者)两次,第一枪仅仅是使其受伤,第二枪直击头部,之后抢走了一台PS3和一台Xbox,就跑了出去,走的时候女孩还是活着的。Jeremy Priel则称Jr不仅杀害了其同事(男死者),同时也杀害了7岁的女死者,并在事后把抢来的东西卖得的现金给了自己。

被卖掉的游戏机被警方找到。警察在游戏机上找到了两名嫌疑男子的血液,他们可能会为这起谋杀案背负死刑。

两名犯罪嫌疑人

因为一台游戏机而大开杀戒,真是让人费解。如此悲催的一大一小,真是应了那句话——躺着也中枪。

2.26岁男子不堪网瘾折磨跳楼身亡

2011年10月12日,一个26岁打工小伙小张,留下一封遗书,纵身从所住的6楼跳下,不治身亡。据了解因其有网瘾经常和家人闹矛盾,后来又丢了工作。当地民警在死者临时住所里发现了一封遗书。遗书的大概意思是:活得十分痛苦,几年前玩上了网络游戏,网瘾越来越大,根本无法控制自己。感觉对不起父母,所以选择离开这个世界。

留下一滩血迹

26岁,尚未成家立业娶妻生子,生生被网游折磨到跳楼自杀的地步,真是让人难以理解。从死者遗书内容可以看出,他并不是被网游冲昏了头脑,而是带着愧疚和自责纵身一跃,真是糊涂的人啊。

3.装死游戏竟成真

之前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最流行的一种游戏,叫做“装死”。一名澳大利亚男子于2011年5月15日在公寓楼7楼的阳台上玩“装死”游戏时,不慎坠楼身亡,引起一片哗然。获悉他在“装死”时不幸死亡的消息后,许多网友都在“澳大利亚装死活动”网站留言,对他的死亡表示哀悼。有人在留言板写道,“装死”十分愚蠢,呼吁大家不要再进行这项活动了。

外国人有时真的幼稚的可笑,难道社交网站除了混乱的交朋友和诸如“装死”游戏的无知行为,就没别的可干了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