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十年回望 盘点游戏界最成功的制作团队

时间:2011-12-31 10:55:05
  • 编辑:ChunTian

熠熠生辉的游戏背后是怎样的一群人在默默耕耘?有些玩家只管游戏好不好玩,而有些玩家却始终关注着制作团队的一举一动。制作团队为了能给玩家带来精彩的游戏体验,常常夜以继日的工作。请各位跟随笔者脚步,一同来回望过去十年最杰出的游戏制作团队。

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

这是育碧旗下最赚钱的制作团队之一,它为我们玩家带来了许多游戏大作,比如《刺客信条》、《波斯王子》、《分裂细胞》。

Valve Software

Valve Software 称得上最成功的游戏制作商和发行商。他们出品的游戏不多,但款款精品。这些游戏的大名想必每一个玩家都有所耳闻:《半条命》系列、《求生之路》系列、《军团要塞》系列、《传送门》系列。

Infinity Ward

Infinity Ward创造了《使命召唤》。如今的《使命召唤》是Infinity Ward与TreyarchGrey两组交替进行,每年一部,孰优孰劣在此不做讨论,但是可以确定的是Infinity Ward的《现代战争》是影响整个游戏业界的里程碑式的作品。

DICE

DICE是一个重质不重量的制作团队。DICE打造地以真实战场为卖点的《战地3》是唯一一款能与《现代战争3》相匹敌的游戏。DICE还制作了《镜之边缘》,并协助Bioware打造《质量效应3》。

EPIC Games

EPIC Games是近十年来最富盛名的游戏制作团队,主要是因为旗下最为畅销的《战争机器》系列。团队研发的虚幻3引擎为无数的游戏制作团队所采用。今年,EPIC Games发售的《战争机器3》引来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代作品另有《子弹风暴》、《堡垒之夜》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