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路见游戏一声吼!——激情盘点国内游戏名嘴(上)

时间:2011-11-03 18:48:50
  • 编辑:ChunTian

引言

有道是“路见不平一声吼”,无论多大多重要的事情,开始的时候都是用嘴的。

一张嘴巴能让百万大军服服帖帖,退避三舍!一张嘴巴能轻易影响股市,一句话赚得三个亿!一张嘴巴能让大街小巷迷上了非主流相声,把一个圆乎乎的人武装成了无坚不摧的猛士!一张嘴巴让大年夜里灵魂“附体”,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那是多么强力的战斗号召!

 

中国自古就有数不清的名嘴斗士,大家对嘴巴的力量也甚为膜拜。当年苏秦游说列国,被打得遍体鳞伤的时候,苏大人就说了一句名言:“看看我的舌头没打坏吧?舌头没坏,我仍有机会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成就一番事业。”

在游戏玩法和游戏质量花样百出的今天,有些游戏开始贱贱地挑战玩家的下限,有些游戏又以黑马般的气势冲击着游戏艺术的上限。当此“天下大乱”之时,必然有一些英雄豪杰出现,所谓“路见游戏一声吼”,游戏界马上涌现出了一大批知名的“游戏名嘴”。

属于英雄的乱世拉开了序幕,属于英雄的“斗嘴”时代,于焉开始。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任宇翔

“准备,一下,两下,三下,四下,好的,在四次施法之内将骷髅王击毙。按照目前施法速度0.8的速度计算,如果不计算最后一次CD,那么是2.4秒的时间,相信这个纪录可以保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任宇翔《中国玩家3秒钟KO骷髅王》

 

星际职业玩家出身的任宇翔,让他在游戏解说行业中仍旧显得十分专业。中国首席解说员的称号在他身上保留了很多年。自04年上海CEG上那个极具磁性的声音横空出世后,在未来的几年中,基本没有人能撼动他首席解说员的地位。

犀利而又丰富的词汇,超快的语速,全面的游戏解说经验,形成了他独特的风格,CEG、WEG、WCG等很多著名的比赛都留下了他声音。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