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盘点2011年备受好评的PC游戏

时间:2011-11-21 08:33:24
  • 编辑:ChunTian

外媒近日为各位带来2011年PC游戏里10款深受媒体好评的游戏,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游戏上榜了呢?

10.死亡空间2

近几年少有的惊悚恐怖力作,毫无疑问在这方面少不了《死亡空间2》。这款设定在空间站的恐怖游戏,以其极佳的气氛营造和紧凑剧情,带给玩家惊悚刺激的恐怖感。

9.巫师2:国王刺客

游戏史上剧情最丰富的RPG游戏之一,游戏由波兰作家Andrzej Sapkowski的作品改编而成,剧情紧扣人心,令人回味无穷。这款游戏可以称得上是RPG游戏里的精品。

8.刺客信条:兄弟会

去年在主机平台上表现极为出色的育碧作品移植到PC。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动作游戏,它风格独特,把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物和跑酷完美结合。如果你还没尝试过《刺客信条》系列,那么可以从这一作开始逐一体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