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阴影中的刺客!盘点史上十佳潜入类游戏

时间:2011-09-13 09:05:42
  • 编辑:ChunTian

喜欢游戏的玩家很多都是看中游戏的某个点,比如画面、配置等等。今天给大家列出了十大最佳潜入类游戏,看看喜欢冒险的玩家都玩过几款吧?

10.《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其实严格来说算不上一款潜入类游戏,它是作为一个ARPG游戏开发的。但是《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被大多数玩家当作一款潜入/间谍类游戏玩,而且它表现还不错!寻找掩护,从敌人身边潜行过去给玩家带来了巨大的满足感;把听到你微小动静的敌人用消音武器妥善的“处理好”;躲过监视摄像机,这一切都给《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玩家带来了不错的潜入类游戏体验。

9.《塞壬:血之诅咒》

《塞壬:血之诅咒》完美的将恐怖类游戏和潜入类游戏融合在了一起。本作既不同于《生化》那种好莱坞式的直白,也不同于《零》那种贞子式的鬼魅。甚至也不同于《寂静岭》的心理扭曲式的恶心(非贬义)。游戏有点像是《大逃杀》的游戏版,特别是对处于异常环境下的人群的描写。游戏提供了多达16人以上的生存者,徘徊在尸人出没的异境,但是不管玩家如何努力,最后能平安无事活下来的依然屈指可数。

8.《格里高利恐怖秀》

本作将潜入类游戏与可爱卡通风结合在一起,虽然在我们看来有些怪异,但本作的画面风格、人物设定和气氛营造的确别具风格。让玩家在众多相似题材的潜入类游戏中眼睛一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