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谁说女子不如男!盘点游戏中的十大美女战士

时间:2011-09-06 08:07:11
  • 编辑:ChunTian

10、《生化危机5》吉尔·瓦伦蒂安

吉尔·瓦伦蒂安是S.T.A.R.S.的阿尔法小组的成员,担任营救和后援。她有强烈的正义感,不隐藏自己的感情并且行动积极,拥有很高超的开锁技巧。在S.T.A.R.S部队的各次行动中,吉尔也展现出了优秀的作战能力和对异常事件的良好把握。工作的时候,身穿S.T.A.R.S.的轻型防弹衣保证了她身体的活动自如,头上戴一顶有S.T.A.R.S.标志的贝蕾帽。 

9、《镜之边缘》绯丝·康纳斯

 绯丝·康纳斯(Faith Connors)是一名欧亚裔女子,现年24岁。绯丝的父亲亚伯拉罕·康纳斯(Abraham Connors)是坚定的民主人士,为各种演说而奔波不停。绯丝自幼便受到自由思想的熏陶,对当局阴暗、腐败的一面有着懵懂的认识,也结识了包括波普(Pope)在内的一些民主政客。

绯丝在童年中遭遇不幸,母亲在一次被称为“十一月骚乱”的游行示威运动中卷入流血冲突而死于非命。悲伤的绯丝在16岁时离开位于老区的家,来到高楼林立的新区闯荡,以盗窃为职业维持生计。五年之后的一个晚上,绯丝潜入了一座大厦屋顶的阁楼内行窃,却被阁楼的主人、前信使老麦(Mercury)当场抓住。了解老麦的职业后,向往自由的绯丝加入了老麦,并在他严格而关切的教导下刻苦学习跑酷、肉搏技能,最终成为一名真正的信使。

8、《古墓丽影》劳拉·克劳馥

劳拉·克劳馥是闻名世界的电子游戏《古墓丽影》中的主角。

在劳拉十五岁时,他的父亲在柬埔寨境内失踪。有关部门和劳拉本人都进行过搜救行动,但最后只找到一些无法确认身份的遗骸。由于克劳馥伯爵的尸体一直没有被正式确认,劳拉也不能正式继承爵位。劳拉的叔叔——艾罗尔·克劳馥(Errol Croft)趁机控制了整个家族并把阿宾顿的土地据为己有。虽然劳拉最后通过法律的手段夺回了自己应得的遗产,但这场官司给克劳馥家族成员间的关系造成了极大的破坏。而劳拉最终与亲戚们形同陌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