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五大游戏角色的现实原型 够不够像?

时间:2011-08-05 11:19:16
  • 编辑:ChunTian

我们曾做过游戏角色与现实原型的比对文章,不过都是一些由真人改编的游戏角色,非常相似也是应该的,今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并非改编的角色和现实人物之间的关联,有的源自形象,有的源自特点。

5、戈登弗里曼和休劳瑞

这是一个悲剧故事,两个孪生兄弟一出生就被他们的妈妈分隔两地。戈登,她最爱的儿子,一直跟着她生活,并最终成为世界著名理论物理学家。然而他的兄弟休劳瑞则被抛弃,现在当上了演员,演出了“豪斯医生”等剧。

4、肯和欧文威尔逊

你们有没有想过欧文的鼻子为什么长得那个德行?传言说他曾经假扮肯想引人注目,结果被正主撞见了。毫无疑问肯给他来了一记强力“HADOUKEN”,他的鼻子就被干到姥姥家了。嗯,真事儿。

3、爬冰者和Ant、Dec

游戏史上最让人闹心的两个角色就是爬冰者,所以将近20年了他俩都没机会再次登上新作。想想Ant和Dec吧,这两个闹心货每个周六晚上都会入侵全体英国人的电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