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史上最佳十大游戏系列 经典是怎样炼成的

时间:2011-08-25 15:34:42
  • 编辑:ChunTian

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扩大,每位玩家都能获取自己希望购买的心仪游戏。棒透了的独立游戏也总是不断出现。然而,那些系列性的游戏却能使我们成为永久的“回头客”。它们用一个接一个的好游戏不断轰击我们,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无数玩家。

下面的名单列出了有史以来的十款最伟大的系列游戏。但是,你心目中一定有着自己的十大游戏名单。那么,你是否赞同以下列出的榜上有名的十大系列游戏呢?如果你是一名游戏爱好者,那么你一定至少玩过以下游戏中的一款,当然,你更可能全玩过。

作者声明:

在整个游戏界,还有很多未列入以上名单中的伟大游戏。其中包括了“光晕,索尼克,街头霸王,铁拳,模拟人生,模拟城市,命令与征服,文明,战争机器,小小大星球,寂静岭,鬼泣及更多、更多的好游戏。毋庸置疑地说,这份名单真的很难列出!名单很容易一下子就变成了25大游戏甚至50大游戏。因此将他们压缩到10部之内真的是难以置信地困难。而要将它们排序则更加困难!我相信这份名单应该能反映出大多数玩家的共同意见,他们会同意这十个系列(或许并不赞同整个次序)理应被认为是游戏史上最伟大的十个游戏系列。

第十名 魔兽世界

这款暴雪出品的网络游戏最早出现于1994年。《魔兽世界》允许玩家在《魔兽争霸》的世界,也就是艾泽拉斯大陆中扮演一名奇幻角色,并按自己的意愿发展至高等级。这是一款彻头彻尾的网络游戏,玩家之间可以互动,协作,并与伙伴们一起完成任务,获取经验和金钱。全世界有数百万玩家沉迷于此难以自拔。整个系列拥有无数拥趸,而且提升到了文化高度,这往往体现在那些电视里的山寨节目当中。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资料片等待放出,以迎合那些持续增加并等待上线进行任务的玩家们。

第九名 生化危机

卡普空最著名的生存类恐怖游戏“生化危机”的第一部出品于1996年。以邪恶的安布雷拉公司为线索,玩家逐渐揭开了一个关于可将死人变为僵尸并吃人血肉的致命病毒的故事。黑暗压抑的恐怖气氛与面对无尽僵尸极力求生的操作完美结合,为玩家带来一场极尽刺激疯狂的游戏体验。忠实的玩家们无止尽地购买着一部又一部的系列新作,而整个一系列的好莱坞电影也应运而生。生化危机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恐怖游戏系列,并为众多同类游戏争相效仿。

第八名 口袋妖怪

如果你没听说过口袋妖怪的鼎鼎大名,那么过去十五年里你一定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这是一款在全球各个角落都有着无数拥趸和话题的真真正正的重量级系列游戏。口袋妖怪于1996年在GB平台上发布了一对相互联系的RPG作品,并在这之后发展为全球最大的系列性游戏,并带来了数量庞大的周边营销。这其中包括了动画,漫画,集换式卡牌,手办,书籍,电影和电视节目及无数其他周边。游戏允许玩家搜寻并捕获各种不同的口袋妖怪,并将其用于战斗之中。游戏的一个重要元素就是“全搜集”,即搜集游戏中的每一种口袋妖怪角色,包括标志性的“皮卡丘”。口袋妖怪成为了一款极受欢迎的系列游戏,至今仍不断从各个年轻吸收着新的粉丝。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