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游戏世界十大巨龙 谁是真正龙王?!

时间:2011-08-30 11:14:46
  • 编辑:ChunTian

玩家们对能在《上古卷轴5:天际》中搞基感到很兴奋,但真正让我兴奋的是那些翱翔在天空中的巨龙。纵观所有游戏,巨龙已经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了,巨龙是强大的、睿智的、致命的、神秘的,而下面,就是其中最著名的10条巨龙。

10.《龙穴》 - Single

《龙穴》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其精美的动画,这些动画出自前迪斯尼雇员Don Bluth之手。漂亮的图像让拯救Daphne公主变成了一场充满乐趣的冒险,而大坏蛋Single看上去也是如此地可爱。

9.《勇者斗恶龙》 - Dragonlord

《勇者斗恶龙》初代的封面吓到了很多玩家:一条长着尖牙利齿的绿龙。在游戏的最后,Dragonlord给了玩家一个选择,和他一起统治世界,当然,我们的英雄怎么会接受呢?Dragonlord自然也不是什么小杂碎,他在战斗中显出了自己的真身,一条蓝龙,所有的伤害都会翻倍。

8.《小龙斯派罗》 - 斯派罗

说到龙,当然不能不提斯派罗,单在Insomniac不再负责开发之后,斯派罗就慢慢被粉丝们遗忘了。尽管如此,许多老玩家还是会记得当年欺负那些小绵羊的有趣经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