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游戏史上十大被遗忘的FPS神作

时间:2010-01-07 13:24:09
  • 编辑:ChunTian

自《毁灭战士》和《毁灭公爵》以来,FPS游戏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雨历程。其中诸如《半条命》等游戏是被大家记住了名字,但是也有很多很优秀的游戏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大家所遗忘。下面这10款优秀但生不逢时游戏,不知您玩过几款:

1.Unreal Tournament 2004

虚幻2引擎的演示游戏,树立了fps游戏对战模式的最完美模式,惊人的mod支持模式(任何一个mod都可以支持多达10种ai的bot),极为丰富的武器系统和驾驶工具,成为fps游戏神话级别的标杆!

Unreal Tournament 2004

2.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Escape From Butcher Bay - Developer's Cut

04年可以和《孤岛危机》、《半条命2》和《doom3》争夺画面no.1的顶级画面游戏,rpg+潜入+act混合型fps,确立了射击游戏的新玩法。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Escape From Butcher Bay - Developer's Cut

3.No One Lives Forever 2

此款游戏拥有可爱的角色,搞笑的情节,丰富的潜入模式和耐玩度高的过关情节。

No One Lives Forever 2

4.Descent 3

在1999年能玩这个游戏,就代表着你是fps终极游戏玩家。

Descent 3

5.Tribes: Vengeance

唯一可以和ut2004相抗衡的对战游戏,机甲战士风格,游戏难度很高。

Tribes: Vengeanc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