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海贼王:无尽世界红》详细评测:粉丝向

半神巫妖

2014-08-29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半神巫妖

评论:
3DM《海贼王:无尽世界红》详细评测为何来伤害PSV 优点: 1.喧哗的战斗效果,还原原著的华丽技能 2.逐步解锁功能,建设城镇,升级能力的成就感 3.艾斯和鲁夫合力轰飞赤犬! 4.尾田老师亲自绘制的原创人物 5.官方繁中 缺点: 1.孱弱单调的游戏内容,重复乏味的游戏流程,乏善可陈的游戏模式 2.糟糕的打击感 3.有强迫玩家购买收费dlc的嫌疑 4.多人联机不支持网络联机,只支持面

     3DM《海贼王:无尽世界红》详细评测——粉丝向之作

    优点:

    1.喧哗的战斗效果,还原原著的华丽技能

    2.逐步解锁功能,建设城镇,升级能力的成就感

    3.艾斯和鲁夫合力轰飞赤犬!

    4.尾田老师亲自绘制的原创人物

    5.官方繁中

    缺点:

    1.孱弱单调的游戏内容,重复乏味的游戏流程,乏善可陈的游戏模式

    2.糟糕的打击感

    3.有强迫玩家购买收费dlc的嫌疑

    4.多人联机不支持网络联机,只支持面联

    总分:7分

    推荐人群:海贼王粉丝

    推荐入正指数:★★☆

    注:满分五星

    总评:《海贼王:无尽世界红》是Wii平台《海贼王:无尽世界》的最新作品,原为3DS作品,随后于2014年6月12日登陆PS3、PSV、WiiU三平台,而PSV/PS3中文版也于7月3日发售。

    游戏主题是围绕草帽一行人2年后重聚,在新世界继续寻找“ONE PIECE”而展开的原创故事。剧情亮点集中在帮助新伙伴狸猫帕特寻找它的老大。

    而当草帽一行人成功找到后,才知道这位有着“红之伯爵”、“孤高的雷德”等异名的帕特里克?雷德菲尔德是和罗杰、白胡子等人是同一个世代的海贼。

    随后由于世界观和价值观不同,草帽一伙和雷德菲尔德敌对,帕特也被其抛弃。然后就是毫无亮点的再次寻找雷德菲尔德质问其抛弃原因的过程。

    在这个过程中,玩家控制草帽一伙和雷德菲尔德不断战斗战斗,而为了让玩家更有代入感也为了图省事,直接把原版中的强力人物(大部分都是制造出来的假货)拉来和草帽一伙再打一遍。

    最终见面后,毫无疑问也是用热血动漫中常见的先被虐再小宇宙爆发虐回去的俗套桥段,最终路飞开嘴炮攻击打败雷德菲尔德。

    雷德菲尔德也幡然醒悟正式洗白,帕特重新找回老大这么一个皆大欢喜的喜剧结局。游戏全程毫无高能,除了艾斯(假)和路飞(港译鲁夫)联手打飞赤犬的镜头稍微燃了那么一下。

    3DM 评分:7.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