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英雄学院》详细评测:屌丝的怨念,高富帅的把妹学院

银河正义使者

2012-08-13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半神巫妖

评论:
游戏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通过对不同兵种之间的合理使用,打击摧毁对方的有生力量或者直接摧毁对方的水晶。最终获取游戏的胜利,坦白说这种有爱的设定让笔者觉得的:这游戏完全就是威力加强版的中国象棋啊。

    作为一款IOS平台的大作,《英雄学院》的确是一款趣味性和耐玩性颇高的休闲类网游,你没有看错,它确实是IOS平台的游戏,而且仅是IOS平台的游戏,对于笔者这种使用安卓机的屌丝来说,《英雄学院》的优越感溢于言表。

    但是秉承着“屌丝不哭,站起来撸”的励志原则,笔者最终还是很幸福的等来了这款游戏pc版发布,让用iphone的高富帅们去死吧!我们有PC,PC才是王道!!!

    《英雄学院》是一款连汉化补丁都算上,安装之后不过200多M的游戏,(汉化效率的确很高,质量也很好,我真的不是在打广告!)笔者一开始便对其包含期待,因为俗话说的好:“浓缩的都是精华…”,尤其是在得知其制作公司还是开发过《帝国时代》《兽人必须死》等游戏的“Robot Entertainment”后。这份期待又再度加重了几分,但俗话说的也好:“希望越大……”

    倘若您之前就在IOS平台玩过这款出色游戏的话,那么笔者的这篇蛋疼的评测,对您来说实在是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这款游戏和IOS平台的版本,完全相同!

    好吧,还是来看看“Robot Entertainment”带给我们这帮屌丝们的幸福施舍吧。进入游戏时便会看到两个华丽丽的选项,一个是教你如何玩,一个是跳过之后的自行摸索。秉承着精细的原则,笔者还是认真的体验了下教程的摧残。

    体验的结果是,这的确是款战棋类的游戏…游戏的教程,相对人性的讲解了游戏的基本玩法,最后的体验关卡也是颇为考验智商,当然如果您的智商合格的话,轻松通过时没有问题的。

    游戏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通过对不同兵种之间的合理使用,打击摧毁对方的有生力量或者直接摧毁对方的水晶。最终获取游戏的胜利,坦白说这种有爱的设定让笔者觉得的:这游戏完全就是威力加强版的中国象棋啊。

    而当笔者愉快体验过了无脑教程后,满怀期待的点向开始游戏后!我震惊了!!它居然需要账号!它居然是一款网络游戏!好吧,好像IOS平台的就是网游吧…在迅速的平复了心情后,笔者很快明白原来他还有一个更为深刻的隐藏玩法,那就是:挑战模式!

    如果你没有账号,或者不能注册账号,那么挑战模式就是为你准备的。挑战模式提供了游戏内的所有的5个种族的玩法,每个种族下设七个关卡以供你挑战。这样算来,即便是不能联网,你也有35个关卡来享受游戏的乐趣。

    游戏的挑战关卡,更像是一款经典益智类的游戏,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兵种,每个兵种的攻击方式也各不相同,“议会”的骑士攻击时会将对方击退一格,巫师能将临近的几个敌方串成一条线攻击,弓箭手的远程攻击,牧师的恢复与治疗。

    不同兵种之间也有着相互羁绊和克制。“暗夜精灵”的女祭司,“矮人”的毁灭者,“部落”的萨满,甚至是追加的“军团要塞”中的各种作战小分队,都有各自的特点和要求。

    对每一个兵种的特点的熟练掌握和运用也将成为区分菜鸟和高手的衡量标准,加之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辅助魔法,如“议会”的地狱火和复活药剂,“暗夜精灵”的灵魂收割等这些也都提升了游戏的耐玩性和多变性。

    最主要的是,这款游戏还具有英雄角色,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独特英雄职业,如“议会”中的英雄忍者,可以通过瞬移与友军互换身为,同时对法系职业杀伤极大!就像是《魔兽争霸》中的英雄角色一般,合理利用每个英雄的特色技能,能够让你一骑当千,瞬间扭转游戏中的劣势。

    (忍者:我闪!!!)

    刚才笔者说到的这些多样的种族和各式各样的魔法是不是让你觉得很动心!没错,这么多样的种族和多变的玩法,确实让人觉得:我勒个去,原来战棋游戏还可以这么玩!但是笔者在此不得不说的是:醒醒吧!工头叫你去搬砖了。

    你以为那么多的种族会免费让你玩!这怎么可能!作为一款网游,《英雄学院》很好的发扬了网游的传统,那就是永久免费!不过,倘若你想拥有英雄,拥有除了“议会”之外的其他种族,喜欢精灵妹子,野蛮兽人,军团小分队。那么劳烦你,去搬砖吧!

    所幸的是,不用花太多的钱,你就可以攒够钱来消费这些种族了。作为多平台的游戏,你的账号不仅可以通过pc平台来在网络上对战,也可以在IOS平台对战,当然,如果你有iphone的话…

     

    既然作为网游,笔者还是要装模作样的体验一番它的网络对战模式的。虽然不知道这款游戏的服务器是不是小霸王学习机,但对战的流畅程度实在是不敢恭维,由于是回合制的战棋类的游戏,每当己方行动完毕后后,还必须弱弱的等待对方玩家行动,但这还不是最坑爹的,最坑爹是!

    对战模式下,对方的行动时间,居然可以不受限制!好吧,这样一来其实也很简单,每每我们觉得不行的时候,完全可以洗个澡看个新闻联播,然后回来再看这游戏,保证有人直接退出,这样你就可以保持百分百的胜率了!亲!  

    游戏还紧跟时代浪潮,贴合网络,你甚至可以要求你的推特(额,微博?)好友来玩,前提是你在国内可以玩的话。这样一款堪比Flash的华丽网页多媒体多平台的游戏,你有什么理由不动心!心动不如行动!屌丝的怨念,高富帅的把妹学院!赶快来玩吧!!!

    画面:6.0

    对于一款iphone上的游戏,你能对画面要求什么呢?倘若你觉得封面人物很熟悉,我有义务告诉你,这个游戏公司出品过《兽人必须死》,这下你明白了吧?是不是觉得画面人物顺眼了很多,越来越像巴斯光年了?

    音效:6.0

    额,如果那些稀里哗啦的声音也叫音效的话,好吧,这游戏是有音效的。

    操作:6.0

    开什么玩笑,人家是触屏操作方式,你们居然用鼠标来乱戳,你还想怎样!

    耐玩度:6.0

    好吧,这是一款战棋游戏,时间长了,再怎么华丽的配合也有腻味的一天,何况居然还不限制回合时间!你杀了我吧!

    创意:7.0

    或者颇具创意是这款游戏的唯一可取之处,但是在屌丝气息浓重PC平台,创意什么的你觉得能顶两个包子抗饿吗!洗洗睡吧!

    综合得分:6.0

    图文:3DM文学组——棍子 文学指导:半神巫妖

    3DM 评分:6.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