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喋血街头3》详细评测:暴力整蛊无下限

银河正义使者

2011-12-16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半神巫妖

评论:
作为和中国传统道德标榜下的五讲四美三热爱游戏背道而驰的禁售之作,喋血街头一直靠着其稳定的暴力色情挑战着无数急需发泄玩家的视神经。在挑战人们接受能力的同时,它也彻头彻尾的把游戏的宗旨发挥到了无下限。时至今日,这一款喋血街头3的问世,也许将再一次调动众多邪恶玩家的视线,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参与共同发泄,让暴力和疯狂进行到底,让禁作和禁售一路畅行,限制级要素,正等着我们去征服。

    游戏介绍

    暴力游戏《喋血街头3》将于今年12月份登陆三大平台。

    《喋血街头3》将会研习系列一贯的自由风格,玩家依然会扮演一位精神失常,嗜好暴力的邮差。在《喋血街头3》中玩家将会经历十分“普通”的事件,并且以暴力血腥来演绎,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接受拿牛奶,去银行取款,修剪花园等在现实中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任务,但是玩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可以使用各种路边能够获得的道具虐杀路人。玩家可以使用汽油罐浇路人,并且将其点燃,使用石块丢路人,使用铁铲将人打倒后把他的头铲下来当球踢,也可以袭击警察,抢夺警察的枪支向路人疯狂扫射,更甚之,玩家可以往路人身上小便羞辱别人……这些事情虽然看似很酷,但现实中绝对不能模仿哦。

    游戏评测

    作为和中国传统道德标榜下的五讲四美三热爱游戏背道而驰的禁售之作,喋血街头一直靠着其稳定的暴力色情挑战着无数急需发泄玩家的视神经。在挑战人们接受能力的同时,它也彻头彻尾的把游戏的宗旨发挥到了无下限。时至今日,这一款喋血街头3的问世,也许将再一次调动众多邪恶玩家的视线,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参与共同发泄,让暴力和疯狂进行到底,让禁作和禁售一路畅行,限制级要素,正等着我们去征服。

    猜猜这张图是什么音效

    然而当笔者亲自玩上这一款所谓的禁作续集之后,不禁有些大失所望,限制级的镜头确实比比皆是,但相较前作颇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意味在里面,各种生搬硬套几乎让笔者丝毫没有兴趣去舒缓和发泄自我的欲望。

    整部喋血街头3仿佛一场充斥着暴力和血腥的整蛊活动,却仅仅运用了一些简单而毫无内容的视觉效果,以及简陋的暴力动作,缺乏了真正作为喋血街头所传承的内涵,比前作只能说后浪不如前浪浪,最终惨死沙滩上。

    老毛子的语言,你伤不起

    游戏画面:5/10

    等待中,外加抽烟喝酒中

    虽然笔者的电脑确实已经不足以满足众多大作的标配需求,但对于这样一款乱七八糟的续作,笔者的续航能力还是能跑到足够流畅的。

    利用先进的起源引擎制作出来游戏动画,喋血3一直在用力还原最真实最性感也是最暴力的游戏元素。但事实情况却正好相反,勉勉强强的优化效果虽然看似和谐,但经常掉帧的现象已经足够说明这款粗制滥造的游戏一味追求高暴力元素而忽视的东西。

    僵尸入侵了,准备还击

    老电影一般的动画和人物特写,似乎是为了凸显暴力的深入和恣肆,但适得其反,这游戏也许只配用上这些毛刺乱飞的老放映机,才能与游戏整体的画面相符。

    我就不告诉你,这个是主角

    僵尸的特写,想起了那啥哥

    加上人头,断肢等看似血腥的人体部件,拿在手里仿佛破皮革一样毫无受力之感,胳膊大腿四处乱飞仿佛纸糊的稻草人一样毫无硬度。

    这是人脑袋or人皮

    对于这样一款限制级作品,它的糟糕程度已经到了,就算你可以去挖掘它的限制级元素,它的僵硬画面也不会带给你一丝一毫的限制及享受,而玩家往往感觉到恶心呕吐不是因为血腥的镜头,而是因为本应该充满暴力色彩的游戏出落得和动画片里的小人一样程式化,不自然,真是让人感叹时过境迁,画面低如今也成了暴力元素的一种诉求了么?

    干点零活赚赚钱

    游戏音效:6/10

    在这一点上笔者也不想多说,勉勉强强给出个6分已经开始出卖良心了,实话实说,喋血3的配乐让笔者一点点印象都没有留下,仿佛满大街吵吵闹闹的音乐背景,加上时有时无的音效,使得本就不甚得力的暴力游戏更加变得如老奶奶过马路一般颤颤巍巍。

    一只好像骨折一样的手

    当然如果你仔细听,还是能找到一些比较合乎适宜的音乐效果,但玩这款游戏的筒子们,有多少是为了听音乐而来的,不能在暴力的过程中得到一种听觉上的享受,还不如听邮差对着敌人尸体进行小便处理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呢

    游戏程度:4/10

    游戏的画面音效,虽然都是基本配置,但对这款杀人放火金腰带的禁作来说,都是浮云。玩家要爽,要强,要发泄,要暴力,要足够限制,要足够邪恶,血腥,甚至恶心。

    长成这样,就别出来跳了,喷死你

    而这款游戏确实达到了以上几点,但并不是说这款游戏的游戏度就已经足够,相反除了以上几点,笔者觉得已经乏善可陈,找不到其他有关游戏的任何亮点。而对于杀人放火暴力邮差的剧情诠释,也仅仅是暴力工作的一个小小的铺垫而已,毫无任何的营养。

    这是解决生理需求的仪器

    加上作为第三人称的射击游戏,邮差所做的都是收垃圾除草等等家长里短的琐碎事情,颇有种整蛊邻居的感觉。只不过喋血街头中的整蛊,已经不是一般的整蛊了,而是带有疯狂暴力色彩的整蛊。这种整蛊到底能够引领游戏走向什么方向,笔者不得而知,但是仅仅靠着这些概念上的色彩,不施加任何的正常手段来吸引群众,也许喋血街头3的收效还不如整蛊邻居来的猛烈。

    这个口味有点重了,不过还能承受

    游戏亮点

    如果说这款游戏还有一些足够玩家称道的地方的话,笔者想说那就是为我天朝所不容的环节了,高数量的暴力节奏和限制元素,使得很多在现实中欲求不满的玩家纷纷涌入游戏寻求一丝发泄,这或许是游戏作为喋血街头这样风靡一时的禁作续集所能为原作保留的唯一一点尊严了。很可惜,暴力的过于线性化,模式化,看似自由度高其实毫无意义的任务,想不出如何能拿它和gta,黑道圣徒等等大作相提并论。

    笔者是菜,把自己点着了

    抛开这些暴力整蛊的剧情之外,难觅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单纯作为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来看,除了风格多样的整蛊道具能稍稍让笔者眼前一亮之外,再无任何的新意。

    吸尘器的功效

    游戏总评:5/10

    对这样一款曾经让许多人咋舌的重口味游戏,笔者所言也许会让许多人不满,但作为一款以“禁”为噱头的游戏本身来说,喋血街头3确实缺乏游戏真正应有的素质,而单纯的把单机游戏本身当成现实中的游戏来进行诠释,则显得毫无力度,甚至是效果恶劣。

    恶心死人不偿命

    而究其“禁”所代表的本身,其本质也并非是暴力的真正意义,只能说,为了暴力而暴力,为了限制而限制,为了色情而色情,为了无下限而无下限。也许这款游戏会有一些拥戴者,一些追捧者,但从本身,无法改变这款游戏失败的无情现实。

    换个角度好看的多

    笔者也喜欢暴力发泄,但很可惜,不是在这款,喋血街头3。

    看这图幻想一下fps神作,安息吧喋血

    图文:3DM文学组——青疯 文学指导:半神巫妖

    3DM 评分:5.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