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盟军敢死队》《沙场雄英:突击小队》评测

liugaotian

2011-03-03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liyunfei

评论:
1C公司的战争之人虽算不上2009年度战略游戏的佼佼者,不由于其高质低价,突击小队非常努力的发展网络化。作为一部续作,不需要再有大量文字来叙述游戏的细节。

    1C公司的战争之人虽算不上2009年度战略游戏的佼佼者,不由于其高质低价,所以令不少人印象深刻。《沙场雄英:突击小队》是个独立的资料片,可看作是前作的多人游戏强化版,超过30张地图,同时还可以自制地图。当然也有为游戏单人模式准备的数张遭遇战模式地图。所有这些地图都支持最多8名玩家同时进行在线合作游戏;这也让新手觉得低廉的价格物有所值。

    类比于其他PC上小众,核心向的社区,《突击小队》非常努力的发展网络化。作为一部续作,不需要再有大量文字来叙述游戏的细节。教学关卡与小规模战斗模式便可让你熟悉整个操作与单位特色。喜欢英雄连的玩家甚至会直接跳过,但战争之人中还是有些特别的地方。尤其游戏中的战斗非常持久并且有时会与你的想法背道而驰,这与以小队为单位的英雄连有很大不同。各个单位操作也要丰富的多,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物品栏,可在多种姿势中切换,你可以直接控制单位如何射击。

    《沙场雄英:突击小队》的AI非常残酷无情,大部分任务都十分困难。尽管如此,在同其他玩家一起在线游戏将会非常有趣,游戏也有困难尺度。不过单人游戏依然显得很不公平。某些地图大得需要花上几个小时才能通关,这时联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目前还没有找到肆意蹂躏AI的“一招鲜”的方法,而要弄清楚每张地图的所有小细节也需要花费不少精力。这也让那些熟悉了《战争黎明2》轻松有趣游戏方式的玩家感到相当困难。

    对于多人对抗模式来说,欠缺经验的笔者贸然尝试了一下,结果败得一塌糊涂。《沙场雄英:突击小队》的多人对抗模式在社区已经经过了几个月的beta测试,所以如果你直接拍马杀入就绝对输在起跑线上了。先进行遭遇战模式练练手可以帮你积累很多经验。任务模式中大多数战术策略在联机时也适用。联立比赛时有丰富的可定制选项,有时只有几辆载具或一小队士兵的小地图更加有趣。

    低廉的价格,丰富的内容,如果你寻找比市面上的游戏更加注重战术也更优秀的产品,那么《沙场雄英:突击小队》绝对值得你关注。尽管游戏图像并不十分精美,名号也不响亮,即便笔者我没玩过前作和资料片,也被突击小队的游戏性所征服。对抗模式的千变万化非常过瘾。进过几个月的考验,呈现在你面前的是一款精炼的作品。

    3DM 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