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血腥杀人为乐 《子弹风暴》试玩体验

liugaotian

2011-01-26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liyunfei

评论:
即将发行的子弹风暴在PS3和Xbox平台上放出了1个G左右的试玩,好吧,又没有PC平台,之前EA的极品飞车14、死亡空间2等大作也都没有PC版试玩,我开始怀疑是不是EA以后的游戏试玩都不会再有PC版了,那EA可真是对PC玩家够狠的。

    即将发行的《子弹风暴》在PS3和Xbox平台上放出了1个G左右的试玩,好吧,又没有PC平台,之前EA的《极品飞车14》、《死亡空间2》等大作也都没有PC版试玩,我开始怀疑是不是EA以后的游戏试玩都不会再有PC版了,那EA可真是对PC玩家够狠的,好了,对EA的抱怨就到此为止,让我们来说说本作的试玩体验。

    在试玩中玩家将扮演Grayson Hunt,说白了这就是游戏的主角,在正式版中玩家依然要扮演他,他和他的两个伙伴来到了Stygia星球击杀敌人,在游戏中你可以随便杀人,但游戏并不是依据杀了多少人来奖励玩家,而是鼓励有技巧的杀人,有风格的杀人。

    爆头是所有FPS玩家都喜欢干的事情,这个杀人方法在游戏中能得到150分,别觉得高,这已经算是比较低的分数了,之前我们给大家看过视频的“割喉礼”(打穿敌人的喉管,让他大量失血而死)可以轻松拿到250分,而一些组合性的技巧分数更高,比如一脚把敌人踹上天,等他落下来的时候在一炮轰的粉碎,一下子就能拿到500分了,所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玩家不能没头没脑的一路杀到低,要尽可能的思考用不同杀敌方法,在本作中,杀人就是最为重要的乐趣,但这也随即产生了一些缺点,当一些不能杀人或者来不及杀人的场景出现时,游戏就显得很无聊。

    本作的游戏场景制作的非常漂亮,倒塌的楼房、毁灭的城市、成堆的瓦砾、暴露的少女,这些都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这是一个画面非常出色的游戏,相信没什么人会对它的画面失望。

    你可能会问杀人说获得的分数到底有什么作用,从现在来看,制作公司让玩家可以上传他们的得分并制作了一个排行榜,但分数也许会有更多的作用,比如解锁成就,比如用分数来升级武器,购买道具等等,因为排行榜这种东西,很难满足单机玩家。

    《子弹风暴》将在2月22日发售,对应平台为PC、PS3、Xbox360。

    3DM 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