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DLC“The Writer”评测

liugaotian

2010-11-27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liyunfei

评论:
心灵杀手新DLC“The Writer”依然给我们讲述了一个面对自己心魔的故事,Wake需要拯救自己。本作是第一个DLC的延续,它们都是为了推动剧情向前发展,一切都是为了心灵杀手2在做准备。

    《心灵杀手》的新DLC“The Writer”依然给我们讲述了一个面对自己心魔的故事,在上一个DLC“The Signal”中,Wake从黑暗中拯救了自己的妻子,而这个DLC中,Wake需要拯救自己。本作是第一个DLC的延续,它们都是为了推动剧情向前发展,一切都是为了《心灵杀手2》在做准备。

    在这个DLC开始时,Wake意识到自己坠入了黑暗之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克服了黑暗,他依然需要在黑暗中挣扎,只不过这次他有了更多的经验。

    在视觉效果方面,“The Writer”和前一个DLC“The Signal”相同,玩家必须找到那些被黑暗扭曲了的地点,唤醒自己的记忆,将这些地点恢复原貌。游戏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是Wake被困在一个巨大的仓鼠转轮上,玩家必须控制Wake奔跑的步伐,太快或者太慢都会掉下去。

    本作的游戏进程和前一个DLC有所差别,上一个DLC更多的是表现出一种冲动,而这次则更多的是深思熟虑。打字机再一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只不过这次不是让Wake落入陷阱,而是让他找回自己。

    在本作中游戏的环境更为开放,这当然也就意味着更多的陷阱。在游戏中Wake依然可以使用枪械,但游戏更鼓励不发一枪一弹解决战斗,当然这得在你完全熟悉游戏的情况下。

    “The Writer”的游戏体验还算不错,在该有提示的地方都设置了提示,游戏过程十分流畅,不过这个DLC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它大概只有60-90分钟的游戏时间,但它把重点放在了应该放的地方,这让游戏玩起来十分舒服,游戏的最后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满意的结局,并且为下一代留下了足够多的开放空间。

    本作和上一个DLC“The Signal”做到了很好的相辅相承,它为《心灵杀手》的第一代做了一个很好的收尾。

    评分9/10

    3DM 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