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DLC“Overlord”点评 获9.0分评价

四氧化三铁

2010-06-24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newtype2001

评论:
希望你还保存着自己的《质量效应2》没有删掉。在放出了一系列平庸的可下载内容之后,BioWare终于放出了一点能让大多数人满意的内容。

    希望你还保存着自己的《质量效应2》没有删掉。在放出了一系列平庸的可下载内容之后,BioWare终于放出了一点能让大多数人满意的内容。就像其它那些要花560个微软点数才能买来的内容一样,Overlord的流程也是有点短。不过,别因为这种事就不让自己去接触这款DLC。这款DLC应该是游戏中迄今为止最棒的任务系列之一了。

    任务有个非常简单的开始。就像其它增值内容一样,这一款也是在玩家的银河地图上防止了一个全新的任务目标供玩家去追踪。一个邪恶的VI控制了Cerberus的一个前哨,正在Geth的帮助下杀戮那里的一切。其他救援人员全部失败了,因此Shepard一行必须成功。

    从一开始,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出Overlord跟《质量效应2》本体一样有很高的产品价值——没走任何捷径。事实上,这款DLC中的很多视效和音效甚至超过了在《质量效应2》本体任务时的表现。Overlord有很多漂亮的景色与环境供玩家探索,而且种类十分繁多。另外音效方面也非常的悦耳。

    Overlord最棒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游戏性。DLC中是有不错的战斗场景,还有一些精彩的对话片段,但是真正抓人眼球的还是其全新的特性。DLC中出现了一种叫锤头(Hammerhead)的载具——取代了Mako,而且在各个方面都要优于Mako。DLC中还有一些全新的谜题供玩家解决。DLC的结局也就是高潮部分,我不会在这里剧透,但这一部分绝对会让玩家紧张万分。

    这是什么东西?

    结语

    整个DLC给人感觉非常棒,但是我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DLC的流程有点短。我跑遍了里面所有的地方,大概也就花了一两个小时。它给我带来的就是一个轻松的下午,我还获得了25个新成就点数中的15个。尽管有点短,但是Overlord这款DLC确实不错,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质量效应》系列中的任务。有机会的话尽量尝试一下吧。

    整体评分:9.0

    3DM 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