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游戏前瞻:雇佣兵系统和合作玩法

时间:2018-03-03 20:54:38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前不久在法国巴黎举办了媒体活动,公开了《孤岛惊魂5》大量玩法细节,除了介绍之前公开过的游戏内容,比如开放世界、以邪教为反派的故事架构外,还展示了雇佣兵系统以及双人合作模式详细玩法。玩家除了打击邪教完成任务外,还能自有地探索,从事包括钓鱼,狩猎以及飞行活动。

3dmgame

本次现场邀请到《孤岛惊魂5》的创意总监Dan Hay、叙事导演JS Decant 以及副制作人Phil Fournier为玩家进一步介绍游戏。Dan Hay指出,玩家可以透过征募「雇佣兵」(Guns For Hire)加入你的反抗势力,佣兵一次最多可使用 3 种特殊技能,将成为玩家强大的助手至于要如何征募「僱佣兵」呢?玩家必须在游戏中完成特定任务,像是帮助佣兵逃离邪教的魔爪,在完成任务之后便能决定是否要僱佣该佣兵了。

目前已公开的僱佣兵包括狙击手葛蕾丝.阿姆斯壮、飞行员尼克.莱伊、小赫克.杜拉布曼、女猎人洁丝.布莱克、技师鲨奇.波萧以及艾朵雷.杜拉布曼,从游戏中的资讯来看目前游戏中包含了约 12 位的僱佣兵让玩家选择,他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技能帮助玩家能更轻易地解决邪教徒。

3dmgame

Dan Hay同时指出,如果玩家在尚未暴露在敌人视野的情况下呼叫佣兵袭击敌人,佣兵便能顺利地从暗处不留痕迹的解决敌人。此外,玩家还能够利用「雇佣猛兽」(Fangs for Hire),包括了阿布(狗)、起司汉宝(熊)以及阿桃(美洲狮)。

阿布是条乐意学新把戏的老狗。入侵的邪教把它的家人从它身边带走。 但是,阿布依然是那些它信得过的人的忠实伙伴。它随时准备好用它的灵敏嗅觉对抗邪教。

3dmgame

希望郡的毛孩子,飢饿肉坦起司汉宝。

3dmgame

它的名字来自于它最喜爱的食物。 它还是小熊的时候,被人发现在「烧烤条纹」后方的垃圾子车里大啖油腻的厨余。 邪教入侵后,它的饲主韦德很快就发现雅各用起司汉宝做实验。 为了不让雅各染指他心爱的熊,韦德决定放它自由好保护自己,免得沦为雅各的实验牺牲品。

3dmgame

美洲狮“阿桃”原本舒适的每日规律生活,在「伊甸之门」来了之后全乱了套。它设法逃离了囚笼,并且重拾作为杀戮机器的本能。 它会开心地撕裂那些打扰牠午睡的倒楣邪教徒并大啖他们的血肉。力量极大、悄然无声且致命无比的阿桃实际上只是一头大猫,只要你带了对它胃口的食物,牠愿意追随你到天涯海角。

除了上述两种帮助玩家的系统之外,Dan Hay谈到游戏中也包括了双人模式,也就是僱佣朋友(Friends for Hire)。玩家在完成游戏前期的教学之后,除了能僱佣兵之外,也能邀请好友一同进行双人模式。在游戏中该名受邀请的好友将以自订的造型在游戏中现身,玩家将可透过语音聊天系统沟通,此外,还能分享医疗包以及弹药帮助彼此。

在游戏中只有主持的玩家能接受任务、招募并且对佣兵下达指令,而朋友则是能保留在任务中所获得的枪枝、技能以及战利品。游戏也会透过考虑玩家各自的位置,并在玩家距离太远时将其传送到另一名玩家附近,以确保双方能照应彼此。另外,合作模式只能与在玩家好友名单中的玩家进行,如果只想要单人游玩的话玩家可将该功能关闭。

另外也针对了游戏中的许多角色进行介绍,由于此次游戏中营造出对抗邪教的诡谲气氛,玩家在游戏一开始会发现自己将孤独地对抗邪教,而寻求其他友军的支援与否将会影响玩家的生存之路。玩家在通过一开始的教学任务之后,即可自订角色外观,包括髮型、肤色、服饰外观等造型都能依个人喜好自创造独一无二的角色。

3dmgame

Dan Hay 表示,游戏中的反派「伊甸之门」除了圣父约瑟夫.席德之外,还包含了他的家人:费丝.席德(妖女)、约翰.席德(异端审判者)以及雅各.席德(战士)。三人各司其职,一同协助圣父巩固「伊甸之门」计划,玩家将会在游戏中面对这些角色,并且深入了解他们的背景。同时也能从地图中确认邪教势力,并且选择针对何处进攻,自由度相当高。

3dmgame

3dmgame

而游戏中还有一大重点,就是在开放世界中进行探索,包括主线任务以及支线任务、僱佣兵系统都鼓励玩家自行探索进行冒险,这之中包括了最重要的系统之一,反抗势力量表(Resistance Meter),玩家在游戏中所作的行为将会改变量表的值,如果因此激怒教徒的话,动态 AI 将追踪玩家在游戏中所做出的行为,并且改变攻击玩家的战略。玩家在任务之余,还能自由地进行钓鱼、狩猎以及飞行活动,同时还能赚取金钱购买喜爱的物品或是外观。

Dan Hay 表示,《孤岛惊魂5》希望玩家能够自行探索,找出喜欢的玩法,除了单人游玩外,也鼓励玩家与好友通力合作完成任务,并且在过程中注意反抗势力量表以及邪教动向,彻底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