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前瞻 教科书般体验

时间:2017-06-16 16:01:2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E3:《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前瞻 教科书般体验

《神秘海域》是那种能够抓住玩家渴望的部分,并将其做到极致的游戏。整个系列的游戏从2007年初代《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发售之后就遵循着同样的套路。《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是该系列首款大型剧情预告片,显然也像玩家期待的一样,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游戏,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稳。

在E3上我并未获得上手试玩的机会,但有幸看到了加长版的游戏视频演示,其中包含惊心动魄的动作、振奋人心的剧情和华丽的段落。Chloe和Nadine在灌木丛中潜行,想要收拾掉两个站在悬崖边上的雇佣兵的段落让人记忆犹新。Chloe说右边那个她来收拾,结果在她行动之前,Nadine已经冲出去干掉一个,而且看也不看把另一个直接踹下悬崖。“好吧,这样也行。”Chole用她标志性的澳洲口音进行了点评。这两个人简直就是绝配,而且也让人赏心悦目。

在短暂的幽默之后,演示又进入了动作大场面,Chloe从泥泞小道上滑了下来,拔枪射死挡路的佣兵,顺手挥拳猛揍眼前的敌人。Nadine负责断后,游戏变成了紧张刺激的攀爬、奔跑、射击和打斗混在一起的刺激场面。当然了,大爆炸和建筑物的倒塌也是必不可少的。

E3:《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前瞻 教科书般体验

演示最终以Chloe和Nadine与《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里大反派遭遇来结束。两边都在找象鼻神的金牙,这又是一件充满着无穷力量和财富的神秘宝藏。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还是标准的《神秘海域》那套东西。如果真要说失望的话,除了格斗与攀爬动画不同之外,我们资料片的主角Chloe跟内森基本差不多。她也有着《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里登场的抓钩,同样也是跑跑跳跳打打。顽皮狗表示,他们的团队是想要维持《神秘海域》核心的游戏体验不变,这是可以理解的,但看来并没有能把握住让这个角色获得一些独特游戏特性或是与10年来我们熟识的那个老角色区分开的机会。更不用说武术家Nadine在游戏中根本是不能控制的了。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中的一切都有种教科书式的感觉,这倒不是什么坏事。这就是求稳。《神秘海域》的玩家们无疑会喜欢,肯定在资料片里也有Chloe和Nadine出彩的段落,外加上各种谜题和美如画的风景。虽然跟以前大同小异,但玩家也不要放过再一次经历惊心动魄的冒险体验的机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