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环6》将在E3公布?2017年这7件事或将发生

时间:2017-01-12 08:00:3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7年刚刚开始,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发生。今天外媒GameSpot大胆预测了今年年内游戏业界可能要发生的7件事,这些也是GameSpot编辑们希望发生的事儿。

光环5

光环5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刚开始时,GameSpot也曾做过一次预测,其中至少有一半预测对了,所以说GameSpot的前瞻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下面我们来看看。

1.《命运2》会有一个预告片,但游戏2018年才发售

2.任天堂会公布另外一个新主机——The SNES Classic

3.《光环6》将在E3 2017上公布,支持分屏游玩,登陆PC

4.在手游失败后,任天堂将从移动平台上吸取教训,改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模式

5.VR继续挣扎在普及之路上,降价或是最有效的激励手段

6.10年前早已登陆日本的《地球冒险3》今年将登陆欧美

7.2017年将是增强现实(AR)之年

当然以上仅是GameSpot的预测,如果要你预测的话,你认为今年还有那些事儿肯定会发生呢?比如《最终幻想15》登陆PC?《荒野大镖客2》跳票?《刺客信条》新作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