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暗杀技能不带重样 潜行大作《耻辱2》新情报汇总

时间:2016-05-18 10:41:1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各大游戏网站都竞相报导了B社的动作潜行大作《耻辱2》的信息,我们也将这些情报做出整合,让玩家全方位的了解这款作品。

展望视频:

故事情节:

《耻辱》的续作将会继续讲述Emily Kaldwin的故事,玩家可以选择扮演她进行游戏或者使用原作主角Corvo Attano。游戏设定在摄政王死后15年,此时鼠疫已经消失,篡位者夺取了王权,天下大乱。玩家将漫步在首都Dunwall和Karnaca市,在消灭敌人的同时决定帝国的命运。

情节的设定类似于前作,将会有位公众人物做坏事,玩家将会从其他角色那里获得情报或帮助,来暗杀那些你的目标人物。在任务的选择和进行中将会有不同选项。此外,本作另外还有一些中立地区,玩家可以探索并与市民交谈获得任务提示,更加了解这个城市。

角色技能:

先前外媒曝光了女主角的技能,主角的能力需要技能树解锁。作为新的可操控角色,Emily将拥有新的技能:

“遥不可及”--巨型抓钩,让你的身体瞬间移动,也可以将敌人拖拽的你的面前,还能让你附着在墙壁上。

“催眠”--暂时让多个守卫昏迷。

“多米诺”--让你将四名守卫连在一起,比如你击晕一名守卫,另外的三名也会晕倒。

“分身”--创建自己的分身,此技能与“多米诺”技能一起使用效果甚好。你可以将自己的分身与守卫们连在一起,然后炸掉分身。

“暗影步”--让你进入暗影状态,挤进狭小的空间。

Emily与Corvo都可以配备手枪、剑、弩等武器,但外观不同,升级套路也不一样。

潜行与非致命选项扩展项目更多,非致命击倒的方式也比前作丰富。

本作的敌人变得更聪明,他们甚至可以利用周围环境来追踪你。你也可以把他们作为肉盾,或者把他们扔在床上避免嫌疑。

本作中可以进行快速存档与快速读取。

制作团队正在努力让新作的结局和道德体系比前作更好,游戏中也加入了快速保存、快速载入功能。

本作由idTech 5升级版打造,制作组称之为“The Void Engine”,拥有更好的材质与画面,光照,后期处理等特效也进一步加强。

游戏新特性:

本作加入了边缘与窗口暗杀的选项,这也是玩家呼声最高的暗杀方式。

新的攻击方式“晕厥攻击”,可以在不杀死敌人的情况下制服敌人,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非致命选择。

十字弓加入了弹药“闪光弹”。

游戏结局:

在本作中,制作组透露将会有超过两种不同结局,游戏会根据角色击杀数的多少,来选择不同的结局,在《耻辱2》中,玩家会发现形形色色的角色,悲惨身世的人,作奸犯科的人,谋财害命的人都会在游戏中表现,因此玩家需要在下手前作出正确的选择,才能达成合理的结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