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X游戏展前瞻预测 《炉石传说》将有新冒险模式

时间:2015-03-06 15:03:54
  • 来源:暴雪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的PAX EAST展会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3月6日至8日在美国波士顿揭开帷幕。而据今日消息,暴雪旗下三大游戏:《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以及《守望先锋》期间都将会有全新内容公布!

作为暴雪旗下的首款免费策略卡牌游戏,《炉石传说》自上线之后就以惊人发展速度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开来。其精良的游戏品质和丰富的游戏趣味性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并在全球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人气。

此次PAX EAST展会中,《炉石传说》游戏总监Eric Dodds将会作为嘉宾出现,届时一定会有大量有关炉石全新信息的公布。实际上,早已有细心的玩家总结了去年4月初在官网上出现的一些纳克萨玛斯的线索:

在去年4月中官网公布出的酷似不洁之剑的新卡牌 - 缠绕在菜单栏的“完全无害的蛛丝”以及蛛丝之上透明不可见的“coming soon”,都将谜题的答案推向了魔兽世界中的“纳克萨玛斯“副本。

而在《炉石传说》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有人发现了非常有趣的东西。“补丁版本8036”出现在暴雪下载服务器上,这带来了更多新卡背的信息…以及更多可能出现的信息。例如:新卡背的名字分别为“Ragnaros” 和 “Molten Core”,也就是拉格纳罗斯和熔火之心。“brm”只能解释为Black Rock Mountain——知名的wow地点:黑石山。

大家都知道,黑石山是暴雪魔兽系类中的一个传奇地域,在《魔兽世界》中也是一个有着好几个副本的地点,包括“熔火之心”和“黑翼之巢”。之前,《炉石传说》首部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是以“亡语”作为卡牌的主题,而在扩展包GVG中则同样突出了“机械”这一特性。假如猜测属实,那么在接下来的版本中炉石原有的卡牌必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果新版倾向于“熔火之心”,那么已经出现的橙卡随从拉格纳罗斯(大螺丝)和迦顿男爵主场作战,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其他的boss比如奈法利安和萨斯拉尔等是否会作为新的橙卡出现呢?真是十分令人期待。

如果新版倾向于“黑翼之巢”,那么一直被看做鸡肋卡牌属性的“龙”,是否能像GVG中的麦田傀儡一样一步登天呢?毕竟目前“龙”属性卡牌的最大缺陷在于出场消耗水晶太高,而如果在新版本中能够让“龙”卡提前出场,情况肯定会十分有趣。

当然目前这些只是猜测,在3月6号到8号的PAX East游戏展,暴雪将如期公布新的内容。相信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同样应该会在更接近展会的日子里看到跟新内容有关的线索,如果黑石山真的是作为新的冒险模式的话,这将是续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后的第二个炉石传说的冒险模式副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