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ES 2015:《教团:1886》游戏上手试玩前瞻报道

时间:2015-01-10 13:19:2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参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5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5)期间,我有幸上手试玩了PS4独占游戏《教团:1886》(The Order:1886)。之前在PAX Prime展会期间我也试玩了本作且非常乐在其中,但是从游戏过程来看,我对于这款游戏过分拘泥于线性剧情走向和倾向于掩体射击游戏而感到略有担忧。

我试玩的新版本的场景坐落在书房和博物馆之中,开始时我要用一支带有瞄准镜的步枪狙击位于我上方和下方的敌人。我注意到敌人会在门后和其它物体之后寻找掩护,但还是会从掩体位置现身向我开火。

当靠近栏杆时,玩家可以滑行过去在栏杆后获得掩护,但拿着手枪的时候冲过去只会站在台面上或者直接翻越过去。

虽然我很乐于把所见的一切物体和门轰成渣,但老是在远处跟坏人们突突突还是有些厌烦。

从楼梯上冲下去的时候,我手持自动手枪尽快地把坏人们打成了筛子。这种横行无忌的风格在我的子弹用完之后就行不通了,我也变成了敌人的活靶子。不过好在我可以选择重玩关卡。

我又选择了霰弹枪,虽然装填比较慢,但是伤害很高,可以把坏人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在成群的敌人扑向我的时候,我还有手雷可以使用,一切取决于玩家的生存本能和战术安排。

在我稍微为游戏的线性流程担忧的同时,也很乐于在楼梯上下间移动,穿过门廊,进入房间随意地轰杀看到的敌人。当然对于还没有看到游戏就开始抱怨这不好那不好的玩家来说,这肯定不算是完美,但是我看到的和玩到的就是两个感觉,本作还是大有可为的,不但是索尼独占的新宠,更有可能是一个新系列的奠基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