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幻卡牌大作 《魔法门:冠军对决》中文版前瞻

时间:2013-11-29 10:01:54
  • 来源:育碧上海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育碧旗下的经典系列《魔法门》系列与其派生出的《英雄无敌》系列,在广大的玩家心目中一直是RPG以及SLG游戏的经典形象。而作为育碧首次进军卡牌游戏市场的领军大作,《魔法门之冠军对决》无疑在卡牌游戏界掀起了一场风暴,其人气迅速超越了诸多老牌的卡牌游戏。本作将魔法门系列的精髓完美融入卡牌游戏的设定,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本作的中文PC版即将通过育碧中国进入中国市场,官方称12月将开启首测,相信在不久之后,中国的玩家们就能够亲身体会到它的独特之处。那么本作究竟为何如此的炙手可热,让我们抢先一睹为快吧!

图1

传承魔法门英雄无敌的经典设定

作为正统的《魔法门》系列游戏,《魔法门:冠军对决》传承了魔法门和英雄无敌系列的经典世界设定。粉丝们所熟知的圣堂,墓园,地狱,学院等种族的英雄和生物都将在《魔法门:冠军对决》中完美再现。玩家一开始可以从圣堂(人类)、地狱(恶魔)、墓园(亡灵)之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阵营,但玩家所使用的卡牌并不仅限于该阵营,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各种方式,获得更多阵营的卡牌并使用。

丰富的卡牌系统+精美的画风

作为本作最为核心的部分,同时也是最为出彩的卡牌系统。各式各样的卡牌总数超过500张,这必将会给玩家在牌组构成时,带来更加自由地选择。无论是外形威武的暴魔与地狱猎犬,还是作为圣堂标志弩兵与狮鹫,亦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骷髅与食尸鬼。除了这些一直冒着枪林弹雨,冲锋陷阵的士兵外,就连各种知名英雄也这次也会化身为一张张华丽的卡牌。几乎所有在魔法门和英雄无敌的世界中登场的生物,都将以卡牌的形式出现在玩家们的眼前。

而在此之上,还有新奇的法术卡与命运卡,以及双方均能使用的事件卡,各种新奇的卡牌正在等待着玩家去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如此数量众多的卡牌,想要全部收入囊中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但是对于喜爱收集的玩家来说,这无疑又多出了一种享受游戏的方式。

图2

图3

真正的英雄巅峰对决

本作的游戏模式大致上与英雄无敌相类似,战场却被转移到了4X4的方格之中。和以往把全灭对方军队为目标的游戏方式不同,本次则是以击败对方英雄这一更适合卡牌环境下的胜负判定模式。无论对手拥有多么强力且数量庞大的军队,玩家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手上代表着士兵的卡牌,杀出一条直指对方大营的血路!将敌方英雄一举拿下!

图4

作为玩家在游戏中的替身,每个英雄都拥有着不同的初始属性,玩家可以在每一回合为自己的英雄加上一点属性,以不断提升可召唤生物的等级。也可以消耗一点每回合会增加一最大值的资源来抽取额外的卡牌。没错,并不是可以无限的将手上的卡牌加入战场,而是需要通过有效分配自己所拥有的资源,进行最为适合的战术。除此之外,根据局势使用法术、命运或者事件卡,也能够为战况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谋略智胜,打造自己的专属牌阻

在《魔法门:冠军对决》中,每场战斗,每个对手,都拥有独特的谋略和战术。丰富的英雄+法术+命运+事件的卡牌组合,带给你无限多样的组牌可能性和千变万化的策略和战术,而不同的策略和战术之间,又互相对抗和牵制,随机应变,调整你的牌组和策略,是英雄们致胜的关键。

玩家的牌组将由一张英雄卡、8张事件卡与50张其他卡牌组成。当然,如果有需要的话,玩家可以在自己的牌组里放入最多209张卡牌。生物卡及法术卡都将围绕着牌组内唯一的英雄卡进行组合,即生物必须为英雄所属正营或者为中立,法术卡也必须是英雄所能使用的法术系别。略微严格的限制带来的将是更加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快来从6大种族以及1个中立势力外加7大类魔法的500余张卡牌中,创造出一副只属于你的牌组吧!

图5

除了玩家相互之间进行卡牌对战之外,游戏还提供了相当有趣、如同战役一般的各种任务。使玩家可以在与他人对战之余,享受依旧十分出彩的剧情。恶狼、圣焰城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也会再次悉数登场。但本次的剧情究竟是延续前作,还是架空于之前的新故事,这个疑惑就交由玩家们在中文版问世之后,慢慢地自行探索吧。

图6

想再次带领你的大军征战亚山的世界吗?这一次你的对手将更具谋略和战术,战斗也将更紧凑激烈。在《魔法门之冠军对决》中文版即将来临之前,请各位玩家屏息凝神,一同期待着这一卡牌大作的强势来袭吧!

关于育碧:

育碧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在全球有26个开发工作室,并在超过55个国家销售游戏。育碧以优质和创新造就了多个知名游戏品牌,包括刺客信条、雷曼、英雄无敌、工人物语、波斯王子、彩虹6号、孤岛惊魂、看门狗等。

在中国,育碧经典策略单机游戏《英雄无敌6》、火爆竞速摩托游戏《特技摩托:进化》、网页游戏《工人物语OL》和多款高品质作品也备受玩家喜爱。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育碧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ubisoft.com.c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