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展示备受冷战折磨的世界

时间:2013-10-27 15:59:48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几乎完全从系列以往作品的故事线中脱离出来。游戏设定在《杀戮地带3》故事的30年后。星际战略联盟已经允许Helghast的难民定居,Vektan和Helghast势力分别居住在一睹巨大的墙壁两遍,两个势力的对立情绪日益加剧。在一个过场动画中,难民们缓慢的走过一个安检线,没有通过安全检查的难民在亲友悲惨的叫声和抗议声中被全副武装的警卫拉到一边并关押起来。这个场景同《半条命2》的开场动画一样,给人带来一种情感的冲击。游戏不同以往的作品的全面战争的风格,而是展示了一种恐怖主义的威胁,这给游戏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而Guerrilla Games也已经暗示你将可以选择一个Helghan的故事线,让你可以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来审视ISA和Helghan无时不在的冲突。

这种故事讲述的方法在游戏业中非常少见,但是如果运用得当,结果就会非常惊人。犯人故事线的场景中给人一种非常本能的感觉,监狱成员小声的在谈论对安保部队的不信任,让空气中充满了畏惧的气氛。这些场景设计非常优秀,给人一种很明显的警权过大的感觉,对于生后在这种高压环境下的人,你会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同情,特别是在每天都看到家庭成员被军队拉走关押的人脸上的绝望的时候。在这里,你会不由自主的想帮助这些所谓坏人的人战斗。你会不由自主的想为这座你生存的城市带来一丝平等。

正是这种不同的视角让游戏的故事讲述变得最为吸引人。在ISA和Helghans旷日持久的冲突,侵略和核辐射以后,两房之间的战争已经持续了太久;这两个不同的文化斗争了许多年,而现在却在同一个城市中分别占据一边,在这种不公的形势下,一堵高墙分隔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文化和境遇。现在,在重新定居的大潮下,在长期占领地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也涌现出来,就如同以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经历的情形一样。

全新的PS4硬件也在画面和运行表现上给这个令人难忘的故事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在玩了90分钟以后,我被PS4的性能征服了。游戏的材质,光影都大幅度的超越了现代主机,地图读取根本没有延迟,而在游戏中我都看数清楚前面人衣服布料中的线。同样惊人的还有游戏同全新手柄的完美融合,拿在手中的感觉会比PS3手柄轻很多,但是质感却没有减弱。PS4手柄的触摸屏让你可以很轻松对OWL选择进攻,防御或者破解等。

Guerrilla Games在《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中所做的就是加入了多元化,并且扩大了游戏的规模。这个包括了1500个挑战,解锁武器和道具的游戏,还将根据游戏风格的不同而提供全新的兵种:喜欢医疗兵的玩家可以选择支援兵种,喜欢狙击的玩家可以选择侦察兵,而喜欢冲锋的玩家则可以选择攻击兵种。在新的中心角色和新的暗影执行官角色以外,游戏还包括一个可释放的OWL无人机。OWL可以架设护盾,用肾上腺素针来救活玩家,可以作为诱饵使用,还可以释放滑行索供玩家使用,并且可以破解各种主机。

《杀戮地带》向来视丰富的武器为系列的骄傲,而新作发售的时候将会有22种武器来迎合所有玩家的需要。M82冲锋枪,StA-52冲锋枪和StA-18手枪都将回归,而《暗影坠落》中的标配武器将可以从机枪还有一个狙击步枪和机枪的混合版之间切换。

Guerrilla Games在游戏中对任务的处理也是全新的。在前作中,因为身处大战中,所以对潜行的要求很少,而本作中你可以在任务之前选择执行任务的风格,游戏会让你选择潜行的路线或者是横冲直撞的路线。如果你选择潜行,你可以在管道中爬行来避免引起注意。最后,游戏的Tactical Echo模式将让你可以用红外线透过墙壁来观察前路的情况。这些虽然都不是新创意,但是会给系列加入一些全新的元素。

《暗影坠落》的多人模式不是非常特别,但是却有发展的空间。游戏将会在发售时提供10个多人游戏地图,并且在随后几个月放出免费的内容。多人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游戏规则,装备和任务目标。在传统的组队死亡竞赛之上,系列著名的战场模式也将回归,在这个模式中,任务目标会在几分钟后改变,让你随时随地都要注意力集中。《暗影坠落》的多人模式包括解锁武器,挑战和各种道具,但是同时很多单人模式的工具也会被禁用。在单人模式中的OWL在多人模式中就会被禁用,让你多依赖自己生存的本领,而不是工具。游戏会奖励玩家的连杀,同时游戏的1500个挑战也会奖励玩家相互合作的举动,所以玩家会自发的治疗队友或者进行一连窜的潜行连杀。

游戏目前还有一些Bug需要修改。单人模式NPC的AI还算不错,但是有时候还是会互相碰撞或者阻挡玩家。多人模式中也有一个Bug,当你的角色死亡的时候,很可能会重生在两个敌人中间。最后,OWL的进攻能力也很有限。虽然释放Owl去攻击敌人的感觉很棒,但是它的攻击却造成不了很多伤害。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将会给系列带来全新的元素。优秀的配音,惊人的画面和超大的地图都将成为这个全新世界的一部分。OWL会让单人模式更加有趣,而可以扮演Helghans则会给游戏带来一个全新的视角。这部游戏不会给系列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应该会给系列带来一个全新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