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VE:瓦尔基里》:CCP工作室的未来展望和规划

时间:2013-10-24 20:59:2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EVE:瓦尔基里》是CCP工作室在Tranquility宇宙中的最新扩展内容,媒体记者Dave Cook采访了CCP CEO Hilmar Petursson,并了解到《EVE OL》的未来计划。

我首次遇到Hilmar Petursson实在2007年的爱丁堡互动文化节上,当时他讲述了自己的《EVE OL》全球大热,苏格兰耗子咬断冰岛网线,让游戏开发工作进展很慢。那次演讲非常令人震惊,他们打造的网络世界可以让每个人书写自己的传奇,而且Tranquility宇宙历史的前进方向是掌握在玩家手中的。他们的这一理念直到今天也在一直坚持着。

最近,我又抓到了Petursson ,向他询问了《EVE:瓦尔基里》的进展。现在各大公司都转向免费游戏模式,但《EVE OL》依然坚持月费制度,他们为何如此决定?《EVE》品牌的未来方向是怎样的?

Petursson在说到Oculus Rift的时候表示:“我们是最早一批在Kickstarter上支持他们的人之一。我还记得当时第一次看到这种设计‘哇哦,碉堡了,咱们去自助他们把。’我们公司里其他人也都纷纷自掏腰包。后来我们拿到了原型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公司有一个团队一起试用了Oculus,寻找灵感,思考怎么运用这个设备。后来我们做出了一个试玩demo,非常惊呆,你带上Oculus,低头能看到自己虚拟的身体。当时我的反应是,‘不对,这不是我的衬衫,哦对,这不是现实世界。’”

Petursson被Oculus折服了,不久以后,《EVE瓦尔基里》就诞生了,并在E3上进行了演示,玩家和媒体的反馈都非常积极,称这将是EVE宇宙的又一新开端。目前计划《瓦尔基里》2914年问世,但并不与《EVE OL》整合,而是作为同一宇宙背景下的单行游戏。

“它是单独的一款作品。最近我们一直在考虑EVE宇宙的扩展方式,《EVE OL》《DUST 514》和现在的《EVE 瓦尔基里》,都是同一个宇宙中的单独作品。不过它们之间也是有联系的,比如《瓦尔基里》中玩家行为造成了重大事件的发生,我们会在《EVE OL》和《DUST 514》中予以体现,这是一个活生生的宇宙,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

Petrusson表示,虽然他们的目标是互相影响的同一个宇宙,但他们的首要目标是打造坚实的游戏操作基础,让游戏体验更加紧张激烈。“这将是动作向的飞行缠斗游戏。在《EVE OL》中,我们强调的是策略统筹,你需要花六个小时召集2000人征服宇宙,但在《EVE 瓦尔基里》中,我们强调的则是快进快出,小队作战,靠的是战斗机的飞行技巧而不是巡洋舰的火力。”

CCP曾多次向媒体表示,他们的游戏设计理念一直都是根据玩家需求而来的。“对我们来说,游戏内容是次要的,玩家和玩家之间的互动行为才是主要的。在这样一款高自由度的开放宇宙中,玩家间的实时互动才是游戏的真正内容。”

“按照这种理念,你就不能太过频繁地更新或增添新内容,因为玩家才是游戏世界的主人。《EVE OL》中所有令人震惊的重大事件都是玩家促成的。”

那么这种以玩家为成长动力的游戏,能够存活多久呢?CCP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举办了新手补习班,帮助新手玩家快速融入Tranquility宇宙,以此保持游戏时刻都在注入新鲜血液。

“我们的游戏将会不断成长,因为不断有新玩家加入。我们不需要传统意义上的大型更新,我们需要的是更加精简的游戏入门。对于新玩家来说,需要一段时间和精力来弄清楚游戏的核心玩法,这对于我们的开放宇宙来说既是强项又是弱点。我们还会继续改进用户界面,让玩家操作更方便快捷,同时增添新鲜感。我们已经在游戏业界看到许多游戏界面的出色改进。”

最后,他总结说:“虽然《EVE OL》已经问世十年了,但是我们依然觉得这只是个开始。这款游戏会比我们活得更久,因为它在不断地扩展和成长,向着不确定的方向进化,因为玩家是这里的主人,他们引领者我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