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怪物猎人+口袋妖怪 手游《怪物大冒险》下周发布

时间:2013-10-06 20:48: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手游《怪物大冒险(Monster Adventures)》第一次放出消息还是五月份,原说夏季会出,转眼有些地方都快入冬了,不过终于,开发商确定了发售时间,10月10日!也就是下个神奇周四,我们就能一睹这部“混合型”手机游戏的真风采了。

游戏主人公在一次因缘际会中进入了一个充满各式怪物的小山村,你可以在这里驯化自己的宠物,并随它们一起到野外与怪物搏斗。获得的经验和金钱不但可以购买道具等,还能装扮自己的形象。除了养成元素外,游戏的主要玩法是ARPG,你的宠物也可以通过战斗或竞技场升级,获得主动及被动技能,攻击威力和范围也会提高。

作为一部手机游戏,《怪物大冒险》似乎卖点不少,打猎、收集、技能升级,多样化的玩法和随机地图应该能给玩家很强的动力,但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玩,就要等玩家们自己去确认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