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3:《黑暗之魂2》前瞻 开启上帝模式依然惨死

时间:2013-06-12 18:08:4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黑暗之魂2》太难了,游戏媒体前线记者在开启无敌的上帝模式下依然惨死。

或许记者真是手残,不适合玩这款以难度著称的奇幻RPG。在E3展会南梦宫万代前瞻试玩活动中,记者感觉自己已经玩的很不错了,然后发现自己在开启了上帝模式的情况下死掉了。

南梦宫万代带来了两个游戏可玩版本。第一个是正常的《黑暗之魂2》,最低级的杂兵砍死你也只要几刀。另一个版本的内容也是同样的《黑暗之魂2》,不过在这里,玩家将不会在怪物攻击时遭到任何伤害。这个设置非常必要,不然参与试玩的记者们完全不可能在试玩期间打穿demo并写出完整的前瞻报道。

记者先试玩了普通版。我来到了一个地下洞穴,扔了几个火球,找到了最强的攻击方式。如果面对巨大铠甲骑士带两个跟班,就要首先躲开他们的攻击然后释放闪电魔法同时击中三个人 - 并反复重复这一过程。策略很简单,但实行起来就不一样了。记者在这里死了无数次。然后觉得后面那么多人都在等着,很不好意思,所有人都在看着我的巫师在同样场景中的不同角落以不同姿势无数次扑街。

记者终于开始找到了窍门,尝试与失败的过程非常令人有成就感。最后记者打倒了那个巨大铠甲骑士,不过自己也身受重伤。于是除了地下城,来到一片草地以后,迅速死在了一群杂兵手里。当时笔者很无语,但这正是该系列游戏的魅力所在:被爆菊,然后学习并成长,下次不被爆菊。

记者想看到更多内容,于是为了快速继续刚才的流程,记者运行了特别版《黑暗之魂2》,上帝模式。但开启上帝模式以后,笔者反而玩的更糟了,因为虽然不会受到伤害,但击倒和击飞的效果还是存在的。而因为自己觉得无敌了,就肆无忌惮,忘了刚才学到的教训。于是等我走到刚才那片草地的时候,一群杂兵把我打倒,并推下了无底深渊。虽然生命值还是满的,但人已经不在了,只能重新开始。

From Software工作室对《黑暗之魂》做出了许多改进,让游戏流程更加流畅。一位南梦宫万代发言人告诉记者,在《黑暗之魂2》中,玩家将不再会死得莫名其妙(我不信),而且也不会反复走那些已经被趟过无数遍的路。(《黑暗之魂》里笔者走了无数遍王城,到现在都没到达过下一个营火)

From Software采用了更先进的光影,衣物材质和环境视觉效果,相信这方面一定会让所有玩家满意。预计《黑暗之魂2》将于2014年3月份登陆Xbox 360,PS3和PC。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