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拟人生3:天堂岛》前瞻:漂在水上的幸福家园

时间:2013-05-31 18:10:4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模拟人生3》迎来了第十个资料片《天堂岛》,在本作中玩家将有更大的自由度,“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越”,并在不同世界中的私有土地上建设自己的家。

《天堂岛》的主题是给虚拟角色们打造海边的旅游胜地。该资料片增添了许多新功能,驾驶小船,潜水探险,打捞宝藏。

《天堂岛》中还增添了“房船”,就像房车一样,让玩家可以带着家一起远行。房船上可以有任何设施,餐馆,酒吧等,因此也不局限于个人居住的用途。

玩家可以建造并经营自己的度假村,虚拟人可以在这里游泳,水疗,按摩,就餐,还有各种奢侈度假活动。现在建筑可以建在岸边几米之外,并且建筑结构可以伸展到水面上。

玩家可以在不同的世界中来回“穿越”,就像上个资料片《龙谷》一样。每个世界中玩家都可以购买自己的固定资产,并自由地往返于各个世界之间。

此外,制作人Nardone还透露,《天堂岛》绝不是《模拟人生3》的最后一个资料片。已经知道的就有一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放出的,含有时光旅行元素的资料片。“我们已经放出过一些前瞻内容了,不过目前可以透露的细节信息还非常少。”

Nardone表示,Maxis工作室和EA目前还没计划好如何给《模拟人生3》花上一个句号,并称这款游戏将一直得到Sims Store的支持。目前尚未确认任何终止开发的计划。

明年的《模拟人生4》出来以后,《模拟人生3》将何去何从?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得而知。“《模拟人生3》哪里都不会去。我们有许多铁杆玩家,依然在期待我们即将放出的新内容。我们将继续为《模拟人生3》提供支持,我们的玩家群体非常广泛,我们深爱着他们。但随着《模拟人生4》的临近,我们将帮助玩家们实现更新换代。”

对于《模拟人生3》的内容能否继承到《模拟人生4》中这个问题,Nardone不予置评。

《模拟人生3:天堂岛》将于6月25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