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要等到2014年秋天?《行尸走肉》第二季太久

时间:2013-03-07 01:45:20
  • 来源:3dm新闻组-wuyan
  • 作者:wuyan
  • 编辑:ChunTian

想知道《行尸走肉》续作将会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吗?该做好心理准备等一等了。Telltale的CEO,Dan Connors声称该作的第二部预计在明年秋发售。从积极的一方面来说,这意味着从未玩过这个游戏玩家也许要花费一年的时间来领悟第一句话所表达的意思,那最起码要等上一年多等到2014秋季才能玩上,真是坑爹。

幸运的是,制作组决定在下一作之前发布新的内容,制作人Gary Whitta表示,我们知道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也相信很多玩家都在渴望更多的游戏系列,我们确信在第二季发布之前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行尸走肉》所具备的游戏体验。我们很快就要发布新的消息来告诉玩家们我们的进展,这次将与众不同。

而在此之前制作组认真吸取了前作的教训和不足,并广泛听取玩家的建议,并保证第二季不再出现大量的BUG,包括存档误删等问题发布了大量的补丁。相信在第二季里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0
9.3
已有1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