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换个字幕当新视频?《杀手已死》或许将登欧洲

时间:2013-03-05 23:14:07
  • 来源:3dm新闻组-wuyan
  • 作者:wuyan
  • 编辑:ChunTian

角川游戏在上月初宣布,草蜢工作室制作的Xbox 360/PS3动作游戏《杀手已死》将由XSEED负责北美地区的发行,Deep Silver将负责欧洲和大洋洲地区该游戏的发行。

现在,Deep Silver在网上公布了游戏的“最新视频”。不过虽然号称是“最新”,但其实相同的视频甚至已经有过繁中版,只不过本次视频多了相关公司的水印LOGO而已。

此举令外媒也感到不解,换了个字幕就是新视频了?不过更多的推测是这可能是游戏登陆欧洲的前奏,因为早先《杀手已死》官方曾公开表示,该游戏的日版将于2013年夏季发售,中文版将于2013年秋季发售。既然没有明确说欧版甚至大洋洲地区的发售时间,相信这个视频是发售前的开胃小菜了。但是我们还是很无奈,小菜就不能重做么?

视频欣赏:

 早先报道:

《杀手已死》背景设定在近未来平行宇宙,玩家扮演一名刽子手Mondo Zappa,右手持武士刀,左机械手臂可更换不同武器。他的最终目标是肃清前世界的邪恶势力。

换个字幕当新视频?《杀手已死》或许将登欧洲

换个字幕当新视频?《杀手已死》或许将登欧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