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电锯糖心》18禁丧尸游戏前瞻 另类的美女也疯狂

时间:2012-04-25 11:11:09
  • 来源:3DM新闻组-Tempus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当提到日本游戏开发商Grasshopper Studios和发行商Suda51的时候,最好的一个形容词就是“非主流”。60岁患有人格分裂的轮椅刺客,挥舞着激光棒与敌人战斗的动画摔跤迷,一个使用生化手臂从恐怖的主题公园逃走的前棒球明星,这些不着调的设计就是他们的特色。这一次,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力作《电锯糖心》 -- 一个挥舞着电锯砍丧尸的美少女。毫无疑问,他们在把这种风格发扬光大。

本作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游戏地点是发生在美国西海岸San Romero小镇,丧尸再度入侵这个美丽的小镇。丧尸入侵时正是Juliet Starling(女主角)的十八岁生日。根据游戏的名字,我们就知道电锯就是Juliet砍杀丧尸的最爱。丧尸猎人一族的后裔,Juliet必须担负起拯救人民的重任。游戏中的大反派就是Swan,他曾经是Juliet的同班同学,现在他则是一个邪恶的哥特巫师。Swan复活了一大批摇滚丧尸。是的,你没听错,这可能是游戏中最有趣的地方了。作为boss,这些丧尸涵盖了各种摇滚流派,从朋克摇滚丧尸Vikke, the metal Viking,到迷幻摇滚丧尸Mariska。奇怪的是,这些boss(尤其是Vikke和the metal Viking)与《吉他英雄》里面的人物设定十分相像,当然,这是指除了你需要用电锯干掉他们之外的部分。

不一样的故事

《电锯糖心》这款砍杀式动作游戏与Grasshopper《英雄不再》如出一辙。总共两种攻击方式:轻击,比如拳术和踢术,重击就是使用电锯了。虽然轻击的杀伤力有限,但是利用它可以将松散的丧尸聚集到一起,再利用重击就能一击搞定。通过消灭敌人和拯救幸存的学生,Star Meter会逐渐上升。当充满的时候,Juliet就可以发动必杀模式。Juliet的拉拉队队长身份对打斗风格也产生了影响,经常会出现诸如跳跃劈叉之类的高难度动作。随着游戏深入,电锯可以不断升级;Juliet的战斗技能也会增强。

虽然混合了丧尸与电锯的元素,但《电锯糖心》的风格仍是特别地轻松明快。不过别弄错了,游戏中出现的丧尸斩首画面,以及粗俗的对白注定了这款游戏只能是18+级别的。不过在游戏中取消了出血之类的设定,更加强调“动感”的元素。比如,在游戏中用电锯劈砍丧尸后,喷出的不是鲜血而是粉色的亮光。虽然这种创意并不是首次出现,但是斩首丧尸后看到冒出的彩虹,这些设置很好的契合了《电锯糖心》的主题;兼顾了暴力与动感。

星光璀璨的制作团队

《电锯糖心》中的配音令人印象深刻。给Zed配音的是来自朋克乐队Mindless Self Indulgence的Jimmy Urine,而给Swan配音的是Sean Gunn。 游戏中给Juliet的男友Nick配音的是Michael Rosenbaum,他曾经在多部动画中给闪电侠配音,也曾在《超人前传》中扮演过Lex Luthor。在游戏中,由于Nick被丧尸咬伤,为了救他,Juliet就把他的头砍了下来并挂在了自己的衣服上,这看起来真像个渗人的钥匙链。最后就是主角Juliet的配音演员。她就是Tara Strong,她曾在《蝙蝠侠:阿卡姆之城》中为Harley Quinn配音,还在动漫《我的小马:友情就是魔法》中为Twilight Sparkle配音。没错,闭上眼睛,你就会听到好像是Twilight在挥舞着电锯与丧尸战斗。我觉得这个才是最有趣的地方。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大腕加入了《电锯糖心》的研发工作。上述提到的Jimmy Urine将会参与游戏中boss战背景音乐的制作, 《撕裂人》的编剧和制作人James Gunn将会协助参与游戏故事编写和角色设定的工作。曾参与《寂静岭》创作的知名作曲家Akira Yamaoka将会负责除了boss战以外的背景音乐。虽然游戏音效不可能像《寂静岭》那样阴暗恐怖,但仍会保留一些它的痕迹。

别致的疯狂

对我来说,很难不沉迷于《电锯糖心》的世界之中。融合Suda51其他游戏中的暴力与幽默元素,再加上游戏中的动感元素,Grasshopper Studios似乎将《电锯糖心》变成了另一种令人兴奋的疯狂。更不要提,届时我们会听到Twilight Sparkle杀丧尸的激动心情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