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刀魂5》前瞻 剧情很浅薄战斗令人满意

时间:2012-02-01 16:04:00
  • 来源:3DM新闻组-鲜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Namco Bandai终于公布了《刀魂5》,这已经是刀魂系列的第八部游戏了。这一次客串的角色变成了刺客信条的主人公Ezio,不得不说,这是个相当出色的创意。从《刀魂4》到《刀魂5》,游戏经历不少变化,当然这些变化也有好有坏。

开发者认为这次游戏最大的卖点是非常有深度的剧情。但是请各位扪心自问,格斗游戏真的很需要剧情么?格斗游戏里唯一要做的就是打败所有敌人,赢得锦标赛,然后拯救或者毁灭世界。

按照游戏预告片的介绍,游戏的剧情开始于上一代结束后的17年。我喜欢这样设定,所有角色都长大了,有的有了孩子,有的依旧单身。故事在Sophitia的孩子Patroklos身上展开,他将倾尽所能去寻找小时候被Tira掳走的姐姐Pyrrha。但他的姐姐变成了一个挥舞着Soul Edge,一心想要毁灭世界的精神病患者,听着不错吧?

现实是残酷的。我必须要对这一代这个愚蠢的剧情吐糟。游戏的故事模式又小又短,然后竟然还用静态图片来进行故事描述。本来游戏的剧情时间就不长,现在就只剩下短短的几个小时了。我不想在这里剧透,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能剧透点什么...不过游戏中还有几个挺有意思的片段。

恩,现在大家都知道剧情很烂了。那我在告诉你们一个内幕,游戏没有个人结局……惊讶么?无论你用哪个角色打穿arcade模式,它只是记录下你通关的时间,然后你就可以重新开始了。Acrcade模式现在只是一个让你浪费时间的模式,失望了吧。一开始我以为调了难度以后,应该会有不同的结局出现,但是,神马都没有...

故事模式会把所有新角色和游戏中将要提到的角色介绍给玩家。你可以在背景里看到Viola,但是旁白没有提到她。大部分的新角色看起来只是老角色的克隆体,比如Natsu,活脱脱的就是另一个Taki。Setsuka和Sophitia没有出现在游戏里,但是你可以见到和他们非常相似的格斗风格。

最让我感到不解的就是游戏中有一半的角色都没有了背景资料。Cervantes不再是那个海盗,Yoshimitsu II杀了Yoshimitsu取代了他的地位,Raphael还是那么的变态,等等等等,既然每个人都没有了自己的独特结局,那他们的个人性格特点也就变得十分苍白无力了。

我原本以为《刀魂5》的故事会像《真人快打2011》一样,有一个独立的故事主线,然后每个角色都或多或少的有自己的归属。我觉得格斗游戏剧情应该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