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质量效应3》访谈 Bioware问鼎年度最佳RPG之作

时间:2011-04-30 15:35:04
  • 来源:3DM-Kellerman
  • 作者:kellerman123
  • 编辑:ChunTian

GameInformer日前邀请到了《质量效应3》的两位开发人员,来解答网上各位粉丝的疑问:

Q:《质量效应2》中,RPG成分太少了,那么在《质量效应3》中,会有更庞大的技能书或者其他经典的RPG元素吗?

A:很多玩家都在抱怨这个问题,说《质量效应2》玩起来既不像RPG也不像动作游戏。Bioware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我们不会设计类似于《暗黑》系列这样复杂的技能树,而是对2代进行改进,简单说就是以2代的技能树为基础,设计更多不同的分支,或者技能的升级(参考《龙腾世纪2》)。当然,武器模块系统也会回归,并且比1代更丰富。

给力视频:

 

Q:为什么《ME3》中的reaper看上去都像是1代中的“主宰”?

A:其实我们是从一些动物和昆虫身上找到的灵感,可以说reaper就是一种昆虫化的机器人,而类似于《ME2》最后的人形Reaper,则是比较罕见的Reaper。

Q:如何斜坡在《ME2》中死了怎么办?

A:我首先想说的是,能在《ME2》中把斜坡给玩死的同学绝对是天才。言归正传,即使斜坡在2代中死了,不会影响玩家进行《ME3》的战役,就是说玩家不用导入2代中的存档,一切都会在《ME3》中按照默认的故事情节进行,所以斜坡是否在《ME2》中死去,不会对剧情造成影响。

 

Q:《ME3》中的战斗系统会有哪些变化呢?

A:《ME3》的战斗不会与2代有太大的区别。整体没有多大的改变,我们主要改进了一些细节,比如肉搏更有效,掩护系统更人性化等等。整体的战斗流程将会更流畅也更赏心悦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