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质量效应3》情报大解析 传奇冒险在继续!

时间:2011-04-25 16:35:44
  • 来源:3dm-小月 kellerman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不久前,网上开始流传一些关于《质量效应3》的传言。哪个传言?地球,我们甜蜜的家,可能会在《质量效应3》中成为重头戏。也就是说,传言会是真的吗?或许吧,但不会是你所期望的那种方式。

事先说一下,本文将有大量剧透,所以如果你是那种在看完一本书之前不想先知道结局的人,就别继续看下去了。

宣传视频:

《质量效应3》的主剧情将在地球上展开。在《质量效应2》DLC‘The Arrival"战役结束后不久,我们所敬爱的指挥官Shepard,因为营救科学家而意外毁灭了一个星系,Shepard将受到审判。幸运的是,在他变成替罪羊之前,收割者开始了他们的入侵。这就是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地球在这部续作中的戏份。

收割者在大肆破坏星球,而一开始你对此好像也无能为力。当然,Shepard是个英雄,英雄随时会去战斗,即使整个宇宙因此而毁灭。所以你驾驶着全新的诺曼底-SR2踏上了旅程,集结宇宙中所有的盟友。最终目标就是,在地球被毁掉之前消灭收割者。

显然,这就是《质量效应3》的故事。

其他外星种族也有他们自己的问题,而你,作为一个乐于助人之人,需要去解决他们的问题,然后他们就会加入和你一起战斗。比如你会去给Quarians和Geth劝架,让他们停止战争;解决Salarian和Krogan人之间的斗争。反正有很多不怎么重要的麻烦,你都可以帮着解决。

《质量效应3》中最酷的一点就是,你所做的决定都会在日后产生影响(如果你载入你的存档,你就明白了)。你在《质量效应2》里做的决定,也会或多或少地影响到某些文明加入或变成你的对手。其他的选择则会影响一些任务的进程和结果。

BioWare夸口说有1,000种变数会在《质量效应3》中因你的决定而受到影响,其中就包括那些回归的角色。所有从前的小队成员都会回归,只要他们在之前的游戏里没有死去。但并不是所有队员都会加入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